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那把梳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把梳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艷陽高照的日子裡,我牽着表妹的手準備去看舅舅。當我們回來的時候,開到了一家賣梳子的店,我想:正好我們家的梳子沒了,到那家店買一把梳子吧! 

  於是,我們過了馬路,來到這家店。我們一進去就讚歎道:“好精緻的一把梳子啊!”經過我和妹妹的仔細挑選,終於挑選了一把精緻、漂亮的梳子。我把這把梳子交給了服務員,問道:“這把梳子幾元?”“3元”服務員回答道。於是,我給了她一元,便拿起梳子揚長而去,可服務員卻追上來對我說:“小妹妹,你的梳子忘拿了,我給你拿來了!”我猶豫了一下,到底要拿梳子呢?沒關係,拿吧!反正不會怎麼樣。於是,我接過梳子就回家了。回到家我總覺得這樣不誠實,心裡總是七上八下的。最後,我決定明天把梳子還給那家店。 

  第二天,我拿着那把梳子跑向那家店,可是,到了那家店,才發現那家店已經搬走了。原來,昨天他們大清倉,搬走了。 

  從這以後,我把那把梳子藏在了書桌里。這使我懂得了:“做人一定要誠實。”這把梳子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把梳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把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