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天的一個星期天,吃過早飯,站在陽台上“賞景”,一陣兇猛的沙塵暴向我襲來,嚇的我只好關緊門窗。唉!現在人類正在永無止境地亂砍伐樹木,亂扔垃圾,讓我們的環境不斷惡化,面對這樣的變化,我們不能置之不理。我們有義務去制止他們! 

  怎樣制止呢?我冥思苦想終於想了一個好辦法——做環保小卡片,發給街上的人,用它來制止人們不愛護環境的腐敗現象! 

  說做就做,我趕忙找關於愛護環境的資料、色卡紙、彩筆、圓珠筆和剪刀。 

  首先我找了一張綠色的卡紙,把它剪成了50×60厘米的長方形,用彩筆在卡紙上畫了一棵很粗壯的蘋果樹,上面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接着我用圓珠筆在果子上寫道:“不亂砍伐樹木,人人有責!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好好去珍惜吧!”,在反面我又認認真真的寫上:“一棵樹的總價值為88萬元人民幣,保護它吧!”,就這樣,一張卡片做成了。 

  我又開始做到第二張,我先選擇了一張黃色的卡紙,因為我想做關於保護動物的卡片,所以先找來動物圖片臨摹起來。由於自己繪畫水平不是很好,只好比着書上的小青蛙一點一點的畫,就是一個芝麻粒似的小細節也不敢漏掉,一點一筆……啊!終於把小青蛙畫完了!我剪下來之後,又用圓珠筆在小青蛙肚子上寫道:“我們都是大地之子: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不知不覺一上午過去了,雖然已經腰酸背痛,但看到經過努力做出的幾張自認為不錯的環保卡片,內心還是歡愉無比。 

  休息片刻后,帶着這些卡片,懷着自信與希望走出家門,我相信,它一定會發揮效力——教育人們來保護環境,愛護地球的。 

  多麼有意義,快樂的星期天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