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又是一個星期天,干點什麼呢?算了,睡一覺吧,打發時間。說實在的,我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正巧,媽媽回來了,見我沒事做,笑着說道:“既然沒事做,我們就去安定廣場溜冰吧!”我有氣無力地回答道:“沒興緻,對了,倒不如我們來比賽畫畫吧!”媽媽饒有興趣地答應了。 

  我拿出一張白紙,思索着:畫什麼呢,我喜歡寫想象作文,肯定畫想象類的畫兒也很漂亮。就花一輛未來戰車吧! 

  我先用鉛筆構圖,畫了一輛普通的吉普3W戰車,我在它的輪子上畫了四個地雷掃描儀,只要發現地雷,車燈就會發射出一道激光將地雷排除。怎麼樣,很酷吧!車頂上有一架電子控制打的“地毯式”轟炸機和微型激光炮。為了贏媽媽,我還特地再車的外型上花了大工夫。我將車型設為流線體,將風阻力與水阻力降到最小,讓它既可以在陸地上跑又能在水裡游。有人會想,水要是將儀器損壞了怎麼辦?沒事,這我早就想好了,我給它安裝了一種由264個磁網做成的保護罩. 

  再看看媽媽的畫兒,媽媽畫了一個穿短裙的小女孩在攀雪山,雪山畫得栩栩如生,形象逼真。 

  我看看覺得媽媽的畫不對勁,我仔細地看着,“噢,媽媽,我贏了!你的畫兒有問題,你看,怎麼小女孩冬天還穿短裙?”媽媽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笑了。 

  媽媽笑着說:“那行,我獎勵你去吃肯德基!”“媽,去吃肯德基咯!”我高興地大叫起來。笑聲在我家上空飄,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啊!真希望每個星期天都這麼快樂、輕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