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幫媽媽做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做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做完作業,我看見媽媽在廚房裡做晚飯,很忙。我說:“媽媽我幫你做飯吧?”媽媽說:“好呀!你先幫我把菜洗洗。”

  我先洗了白菜,再洗了蘿蔔,在洗西紅柿的時候,媽媽說:“西紅柿要用水流多清洗一會。”我一邊照媽媽說的做一邊問媽媽,“為什麼白菜和蘿蔔你沒要求我多洗一會,反而西紅柿要洗一會呢?”

  媽媽說:“因為西紅柿長在地上,農民伯伯為了不讓害蟲破壞蔬菜,會在蔬菜上面噴洒殺蟲劑。殺蟲劑是有毒的,人吃了粘有殺蟲劑的蔬菜會中毒,所以在吃之前要清洗乾淨,而蘿蔔生長在地下,粘不到殺蟲劑,所以只要簡單清洗上面的泥土就行啦,白菜雖然也生長在地上,但是它有外面的葉子包着,吃之前把外面粘着殺蟲劑的葉子全部剝掉,再清洗一下就可以啦。”

  原來做飯還有這麼多學問呀!以後我要經常幫媽媽做飯。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做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