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小的時候,不知道母愛是什麼。直到有一次,我真正經歷了一次偉大的母愛。

  那時,我還是上幼兒園呢!有一天,夜裡,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躺在床上頭很痛,臉熱的通紅,媽媽看我十分難受,問我怎麼了,我回答說頭特別痛。媽媽習慣性的摸了摸我的額頭,又給我量體溫,發現我發燒了,媽媽見外面的雨小了下來,抱起我就往醫院跑。可是剛跑到一段路,雨突然大了起來,媽媽全身立刻就濕透了,看着媽媽為了不讓我病情加重,用外套把我抱住,自己卻淋着雨。十分難過,這時我想:“為什麼醫院還沒到呢?平時的醫院不是很近嗎?現在怎麼好像變遠了呢?。”

  過了一會兒,終於到了醫院,媽媽也發燒了,我們在病房裡休息,我越來越困,後來竟然睡著了,在凌晨三四點的時候,我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媽媽還沒睡覺,一直守候在我的身旁。

  經過這次媽媽對我無私的照顧,我終於知道了媽媽原來是那麼慈祥,母愛是那麼偉大,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達你對我的愛。

 二年級:王宇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