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媽媽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做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幫媽媽做了一次飯。

  媽媽淘好了米,放在了電飯鍋里,說到十點半至十一點,就要把飯鍋的電插好,媽媽那時候正在上班,沒有時間回來,如果等她回來再給電飯鍋插上電的話,中午吃飯的時間就得延後了。所以為了中午能儘早吃飯,做飯的任務就只能交給我了,於是我就應諾了下來。

  今天天氣不錯,我就先出去玩了。玩得很專心,家裡的事情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去了很多地方遊玩,有政府廣場、體育場、敖包山,玩了各種各樣的遊戲,後來,我還找來了朋友,騎上自行車,在家鄉這個小城溜了好幾圈,見到了許許多多美好的景物。就這樣,在外面玩了半個上午,才意猶未盡地返回了家。

  玩也盡興了,就想起爸爸給我額外留的作業,於是我在家裡寫起了作業。寫了一會兒,解了不少難題,腦子又累了,再這樣算下去,是十分傷腦子的。於是,我把筆一扔,又看起書來。

  我看的是這周剛剛郵到的《意林》,這本書非常好看,裡面的每一個故事都是很有道理的,引人深思。

  我一篇一篇地感悟這些文章,正當我感覺累了並放下書本時,忽然有一個念頭在腦中閃過——做飯!我一看,現在都十一點二十分了,趕緊跑進廚房,把電飯鍋插上電,心裡祈禱着它快點熟、快點熟,一定要在媽媽回來之前把飯做熟。好在我們家的電飯鍋功率大,很快,廚房裡就瀰漫著米香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嗨,真香啊”。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