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衣服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些日子上了一節勞動課,題目是《洗衣服》。老師教得可認真了,用實際操作把洗衣服的全過程都展示了一邊給我們看,理論上我是會了,不過還缺少實踐呢!就差一次實際操作了。

  那是一個周日,媽媽也休息,早晨起來見媽媽抱了一堆的臟衣服要洗,我趕緊跑上前去想要幫她,可是媽媽說:“小孩子的工作是功課,只要認真學習就行了,洗衣服這麼累的活兒還是讓媽媽來吧!”“媽媽,我就幫你洗吧,上次我們老師給我們留的作業就是幫家長洗衣服,這也是功課的一部分呀!就讓我試試吧!再說了,以後您不能總跟着我吧,那我總不能什麼都不會吧,我不得什麼都自己來么”媽媽聽了我的話,猶豫了一下,說到:“好吧!那你就試試吧”。

  我高興的帶來一盆溫水,水裡放了洗衣粉,等洗衣粉溶解后,我把衣服放了進去,侵泡了有十幾分鐘以後我才開始洗的,我按照老師教我們的步驟,認真的搓洗着,先是衣領和袖口,這些地方比較臟,我得着重洗一下,多搓幾遍,然後是衣襟後背,不過後背放洗衣粉也相對少點,使勁搓搓就行了,一件、兩件、三件.........終於第一遍洗完了,我又打來了一盆清水沖洗了一遍,還是不幹凈,有洗了一遍,最後用甩干桶甩干,曬在了衣桿上,可算是洗完了,把我累的也是滿頭大汗。媽媽看了看我心疼的說:“累壞了吧,趕緊歇歇去吧”“就當鍛煉了呀,您平時不也累么。”

  洗衣服雖然很累,但是看到我的勞動成果,心裡還是有種說不出的快樂和滿足感。

  從這次洗衣服,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單單洗衣服就這麼累,別說還有別的家務呢,媽媽太累了,我以後要經常幫媽媽做家務,減輕媽媽的勞動負擔,讓媽媽不用那麼辛苦。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