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媽媽做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做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早晨,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待在家裡,無憂無慮,像一隻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

  到了10:55分,我突然想:媽媽上班這麼累,回家還要給我做飯、燒菜,太辛苦了!要不今天我給媽媽先做好飯,媽媽回來就只要做菜。這樣不是就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嗎?於是,我趕快跑到廚房裡去做飯。

  我先把電飯鍋里剩下的飯浸在水裡,然後用勺子把飯弄掉。在弄的時候,我不小心把手伸進了水裡,一碰,啊,真冷!我不由得又把手縮了回來。現在該淘米了,我把手伸進水裡。水冷得讓我牙齒直打顫。淘好米,把電飯鍋放到電飯煲里去時,我才發現,我的手凍得像根胡蘿蔔似的。

  “嘎子”,門打開了。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媽媽走進廚房,剛想淘米做飯,卻發現我已經把飯做好了。媽媽走過來問我:“妹妹,你已經把飯做好了?”“嗯!”我答道。媽媽高興地說:“真乖!”聽了這句話,我做飯時的冷,已經煙消雲散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所以我們要孝敬長輩,多幫父母做事。

  馬屯三年級:王丹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做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