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掃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教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打掃衛生的時間到了,今天輪到我們組值日了。

  小組長給我們分工,分完任務后,我們大家都爭先恐後的開始行動了。有的掃地,有的擦玻璃,有的打水,有的抹桌子,而我負責擦吊扇。我先把幾張桌子並在了一起,然後又放了一個凳子,接着慢慢的爬上去,還真是有點提心弔膽的呢,老感覺凳子再晃。同學小林遞給我一個濕抹布,我很小心的擦拭着吊扇。天吶!估計這吊扇都好久沒有擦了吧,扇葉上有好多的塵土,我用抹布一擦,好傢夥,剛剛還潔白的抹布一下子就變成了黑色的了。我連忙有下去清洗抹布,桶里清澈見底的水一下子就渾濁不堪了,我把髒水倒掉,有打來了一桶新水,一遍一遍的擦拭着吊扇,知道把吊扇擦得都能找到的影子了。就這樣,我們把教室里的吊扇都擦得亮晶晶的了。我們再回過頭來看教室,我們的教室被同學們打掃的已經煥然一新了,看地面乾乾淨淨,看桌凳整整齊齊,尤其是玻璃,擦得透亮,就像是沒有裝着一樣。

  忙活了好一會兒,我們的大掃除在同學們的黃聲笑語里結束了。看着整齊明亮的教室,讓我們的心裡感覺特別舒坦,在這樣的教室里學習,我們真的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打掃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