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我悄悄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悄悄告訴你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悄悄告訴你,媽媽!當我每天做完學校布置的作業,您總是要讓我做什麼“隨堂練習”啦“黃岡試卷”啦“素質套餐”啦......那些題摞起來就足足有書包那麼高了;這些做完了,您還要求我練習舞蹈、電子琴,儘管這時候我已經很累,頭昏眼花的了,可是如果不按您說的做,沒有達到你的要求,還是不能睡覺,直到這些都做完了,任務完成了,可是已經是夜深人靜了,我總是迷迷糊糊地睡着。可是每當我向您提意見時,告訴您這些我承受不了了,您總是拿考重點的借口來搪塞我,“妞妞啊,我也是為你好啊,你看現在社會競爭這麼激烈,只有現在比別人更努力,將來才會比別人更優秀啊,你現在多吃點苦頭,將來就有甜啊!”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可是,您有沒有為我想過呢,我現在就該是學習的機器么?就不該享有童年的快樂么?難道您小時候也沒有童年么?

  有一次,我在床底下無意間看見一個箱子,打開了原來是您小時候的東西,裡面有蝴蝶標本、有您用過的畫板、剪的紙花、還有您的所有的成績單......這些全是您最美好的童年記憶吧,我很羨慕,也有些嫉妒。但是有一次,我廢了整整的一個晚上做的小豬圖像,您卻說:“這些沒用的廢品,浪費時間做它幹什麼呀!去燒了,以後把時間都放在學習上。”您知道么,您要燒了的不是張破紙,而是我的一顆心啊!請您也給我一隻木箱吧,讓我也把屬於我自己的童年珍藏起來吧!

  誰的童年也只有一次,而且都很短暫,媽媽,請您讓我放鬆放鬆吧!讓我也享受一下這短暫並且失去就再也回不來的美好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悄悄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悄悄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