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假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5月1日 星期日 晴

  快樂的假日

  爸爸早就說過有空的時候要帶我們全家去泡溫泉,這次五一節我們終於可以去了。

  路上,我和弟弟的心情都很激動。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泡溫泉,真希望能快點到,想起來就覺得特別開心!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貴安溫泉旅遊度假村”。爸爸到售票大廳,買好票,我們就進去更衣室,迅速地換好泳衣,來到了露天溫泉區。

  溫泉區里有許多形態各異、大小不一,功能不同的露天池,這裡景色宜人,溫泉旁邊還栽許多綠樹。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下了水,還在溫泉里打水仗,玩得好開心!接着爸爸又帶我們泡了四季泉、兒童泡泡泉等等。我最喜歡兒童水上樂園,我和弟弟玩得不亦樂乎,捨不得走。

  泡完溫泉回到家裡,我覺得全身暖洋洋的,甜蜜的進入夢鄉……

  這次的五一溫泉之旅真是讓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