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到過很多城市。到處是高樓大廈,車水馬龍。灰白的天空,大片的霧霾……。所以,當前的重中之重是改變我們的環境。我的中國夢,美麗中國,讓全國的城市都像我的家鄉——株洲、神龍湖、沿江風光帶、我們生活的小區。

  神龍湖是我們株洲着名的休閑聖地。它那湛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像一隻綿羊,又像小鳥在天上翱翔。清澈又明亮的湖水像一面大鏡子,河邊的花花草草和小樹的身影都倒映在湖水中。柳樹迎着風,它搖擺着綠色的長辮子,就像一位小姑娘在翩翩起舞。湖水裡的鯉魚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河邊有幾個人往湖中丟吃的。小鯉魚們爭着,搶着,你擠我,我擠你,你也搶,我也搶,好像在說:“這明明是我發現的,所以歸我吃。”湖中漂着銀白色的浪花,浪花悄悄地來到我們身旁,舔着我們的小腳丫。小魚躍過水麵,像雜技演員那樣有趣。晚上,音樂噴泉伴隨着音樂的節奏,噴出了各種各樣的形狀和五顏六色的點點燈光。只要音樂聲音越高,噴泉也就噴的更高。水幕電影是用幾十個噴泉組成的。後面的投影機投到水幕上,栩栩如生,就好像真的在看電影。

  株洲沿江風光帶,一到那裡,就感覺到空氣的清新,春天的景色展現在我眼前。河堤上,綠綠的草坪就好像披上了綠罩衫,柔軟的葦絮在河面上翩翩起舞。運動場里,有的打籃球,有的打乒乓球。彎曲的小路上,有人騎着多人自行車,沙灘上一群小朋友在嬉戲,幾個哥哥姐姐在野餐。

  我的小區里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春天,百花盛開,許多花兒盡情綻放,有玫瑰、杜鵑、映山紅等等。春天的小區是多麼漂亮,多麼清新。小區里小草探出了頭來,樹碧綠碧綠的,真惹人愛。夏天,小區里湖中的荷花開了,就像一位位仙女一樣披着粉色的輕紗,美麗極了。樹更綠了,蟬在樹上不停地叫,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大家快點開空調吧,夏天真熱啊。”秋天,柳樹和橡樹不想再穿綠罩衫了,換上了黃外套。荷花妹妹早已不見了,不知它去哪了。秋天真涼爽,菊花姐姐正迎風開放。樹葉飄下來,就像蝴蝶在飛舞一樣。冬天,雪花慢慢地飄落下來,就像一群小精靈。我們穿着外套奔出家門,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掃雪,還有的在結了冰的湖面上滑冰,打冰球。

  為了我們美好的家園,大家一直都在努力着。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個碧水青山,人與自然和諧的景觀將會在祖國大地展現,一個藍天、青山、綠水、美麗又和諧的綠色家園一定能夢想成真,我們會給這個世界留下更多的感動!

  綠色家園,花在城中。讓全國所有的城市比株洲更美。讓我們竭盡全力完成這個中國夢,我的夢!

 二年級:文鈺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