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掃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教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掃教室

  作者:朱浩宇 武漢小學一年級

  星期五中午,吃過飯,抄完作業安排,稍稍休息了一會兒。“我們打掃教室吧”隨着岳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立刻麻利地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抹布,洗潔精,便爭先恐後地幹起來,有的整理抽屜,擦桌子,有的清潔教室的門和牆,後來我們又用拖把拖凈了地板。半個多小時的勞動,大家都幹得渾身冒汗。我望着清潔乾淨的教室,彷彿聽到教室的門,牆和桌子都笑呵呵地跟我們說:“啊,一身輕鬆,精神煥發,十分愉快。謝謝你們。”也不由頓時興奮起來。

  通過這次打掃教室,我覺得這次活動很好,一方面可以培養我們熱愛勞動,不怕苦不怕累的好品質,另一方面也可以養成我們積極維護環境衛生的好習慣。

  輔導老師;岳 君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打掃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