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拾金不昧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拾金不昧的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拾金不昧的人

  記得在上周日的中午,我和母親去女人街買衣服的。母親說:“咱們先去吃飯在逛街我興奮的答應了。在當我吃飯時候,一個又高又臭的男人也這裡吃飯,吃飯就吃飯吧還坐在我的對面。仔細一看:他有一雙小眼睛、頭髮亂的像雞窩;身上穿着打着無數補丁的衣服。我受不了他的氣味,迅速的吃完了午飯。我想這個男的一定是一百天沒洗澡了。

  媽媽一進商店的時候,才發現錢包不見了。連忙問我:“莉莉!你看到我的包了嗎?”我說:“沒有,有可能放在飯館了吧。”我們奔的跑回吃飯的地方時候,一看沒有包,那個男的也不見了。他的飯也沒吃完。這時候我懷疑起來:是不是那個的男的?不對一定是,我心裡想。當我們垂頭喪氣的走出飯店時:“等等”身後傳來一個聲音。我們回頭一看,原來是那位男士,他手裡拿着一個包焦急的從人群中擠出來,來到我們面前說:“小姐這是您的包吧,我以為你們走了呢!”當我聽到這些話時,心裡暗暗的責備自己。真是怎麼能沒有根據的懷疑別人呢。媽媽笑着說:“謝謝您,請問您的名字?”那個男士聽了只是笑了笑轉身就走了,漸漸的消失在人群中了。

  通過這個人我感受到:那個男的非常拾金不昧,有信任感。雖然他沒錢,高,臭,不幹凈,但他的言行是多麼得讓人敬佩;值得我們去學習。

  這男的真拾金不昧呀!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個拾金不昧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拾金不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