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拾金不昧的小灰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金不昧的小灰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灰兔,這隻小灰兔每天都要到菜園摘菜。 

  一天,小灰兔仍像往常一樣,提着籃子蹦蹦跳跳地朝菜園走去。突然,一塊拳頭般大小的石頭把小灰兔拌倒了,小灰兔拍拍身上的灰塵,正準備站起來時,看見離自己不遠處有個黑黑的東西,小灰兔很好奇地走過去,把那“黑東西”拾起來,一看,原來不是什麼“黑東西”,只是個黑色的錢包。這是誰的錢包呢?小灰兔疑惑地想着,我想丟錢包的人一定很着急,我要儘快把錢包的主人找到。說完,小灰兔拿着錢包去找它的主人。 

  小灰兔走着走着,遇到了剛要出門的雞大嬸,小灰兔拿着錢包,走上前問雞大嬸:“雞大嬸,這是您的錢包嗎?”雞大嬸說:“噢,這不是我的錢包,也許是鴨媽媽的吧,你去問問她。”小灰兔很有禮貌地回答:“恩,謝謝您,我去找鴨媽媽了,再見!”小灰兔來到鴨媽媽家,鴨媽媽正在哄她的孩子睡覺,小灰兔輕輕地走上前問:“鴨媽媽,這是您的錢包嗎?”鴨媽媽接過錢包,看了看,說:“這不是我的錢包,你可以去問狗警長,他會幫助你的。”小灰兔小聲地說:“謝謝您,我去找狗警長了,再見!”小灰兔再一次拿着錢包來到了森林派出所,小灰兔找到了狗警長說:“狗警長,這是我在路上撿到的錢包,您可以幫我找到失主嗎?” 

  “可以,小灰兔,你真是個好孩子。”狗警長剛說完,馬伯伯急急忙忙地跑來說:“我黑色的錢包不見了,你可以幫我找找嗎?”狗警長拿起手中的錢包,問:“是這個么?”“是,是,是,謝謝你幫我找到了錢包。”馬伯伯很興奮地說。“你應該謝謝她,”狗警長說道,“是小灰兔拾到了你的錢包。”馬伯伯把目光轉向小灰兔,“謝謝你,你真是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小灰兔微微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我走了,再見!”小灰兔道別後,又提這籃子蹦蹦跳跳地走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要做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拾金不昧的小灰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金不昧的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