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拾金不昧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金不昧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很漂亮,個子中等,戴着一副眼鏡,有些胖。我的媽媽不光漂亮,還是個拾金不昧的人呢!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別急,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天中午,我和妹妹、媽媽、阿姨去必勝客吃飯,當時人很多,需要排號,我們排了個號等着。外面沒有椅子,得站着等,等啊等,媽媽有些累了,便到裡面的沙發上等,我和妹妹也去了,坐到了沙發上。我和妹妹覺得無聊,玩起了石頭剪刀布。突然媽媽說:“誰的手機?”我說:“嗯?”媽媽又說:“誰的手機?”無人應答。於是媽媽打開手機,在通話記錄里找了一個叫牧童媽媽的號,撥了過去。孩子的媽媽得知孩子的手機丟了,很着急,用自己的手機給孩子的爸爸打了電話,讓他來取手機。不一會兒,一位叔叔來了,他去詢問服務生,媽媽看見了,問:“你是找手機嗎?”叔叔說:“是的。”於是媽媽把手機給了這位叔叔,叔叔連聲說:“謝謝,謝謝。”媽媽笑着說:“不客氣。”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拾金不昧的行為讓我驕傲。

  河北唐山路北區外語實小三年級:楊紫儀

您正在瀏覽: 拾金不昧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金不昧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