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與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與煩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快樂與煩惱

  我有快樂的事情,可是我快樂之後,煩惱就會跟着來了。

  我的快樂就是看書,每當我看起了書,就會如痴如醉,廢寢忘食。這時,就是天塌下來了,也絲毫不會引起我的觀注。

  有一次,我晚上在床上看書,爸爸媽媽八點五十就睡了,叫我看二十分鐘的書就關燈睡覺。可是,我看着書,忘記了時間。媽媽睡到十點的時候醒了過來,看見我還在看書,又看已到十點,便發怒了,狂獅怒吼了一聲:‘怎麼這麼晚了你還不睡?!’我一聽,魂兒都被嚇飛了,忙說‘我這就睡。’可媽媽還是把我打了一頓,但我並不後悔。

  每當我過完了一個月的快樂生活之後,就要去查視力,每到查視力時,我就知道情況不妙,每次查完,媽媽都會氣得頭髮都豎了起來,雙眼直冒火星。經過了幾次挨打后,我找出了規律:查完了視力就會挨打,所以現在我查完了視力就腳底抹油,溜之大吉。實在溜不掉就抱頭鼠竄,這樣就會打得不痛(同學們知道凡事找規律是多麼重要的了吧)。

  我常常想:為什麼快樂與煩惱總是那樣形影不離的呢?如果只有快樂沒有煩惱該多好啊。後來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微微一笑說:‘當你快樂的時候,能不得意忘形,保持清醒的頭腦,做好該做的每一樣事情,快樂就會一直在你身邊,煩惱也就永遠不會找上門來,知道嗎?’聽着爸爸的話,我略有所思,似乎懂得了許多。

  宿松縣松茲小學403班

  高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與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