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與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與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多姿多彩的日常生活中,快樂與煩惱像左右手一樣伴隨着我們。 

  快樂雖說叫人喜歡,但是,單純的快樂只會使人喪失鬥志;煩惱固然令人討厭,但是它卻可以磨鍊我們的意志。 

  記得10歲時,獨自一人從爺爺家那偏僻的小路走到那繁華的街道上時那種興奮與煩惱的交織,是從來沒有過的。從爺爺家走到院子里時,雖然嘴裡一直說沒事,“我能行”之類的話,但心卻“撲通”“撲通”的跳着,心裡也像有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的。但是,自己既然一口答應下來,就應該自己走嘛!我硬着頭皮走出了院子。外面黑漆漆的一片,連一個路燈也沒有,走道時幾乎一點聲也沒有,豎著耳朵,捕捉着最細微的聲音,也同樣聽着是否有人在跟蹤我。雖然什麼也沒有,但我的心仍忐忑不安。什麼“妖魔鬼怪”一下子全浮現在我的眼前。煩惱與恐懼纏繞着我的心。枯草叢中,一對黃色的眼睛飛速地移動着,馬上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渾身顫抖,“喵”的一聲,貓!原來是一隻流浪貓把我嚇成了一個膽小如鼠的人,一點也不像平時勇敢的我,前面有一星燈光,馬上就要到街區了,加油!加油!堅持到底!燈光的範圍漸漸擴大,10米,5米,2米到了!明亮的大路展現在我的眼前。從小路走到馬路,我站勝了黑暗,站勝了內心的恐懼,為此我不禁高興起來,這快樂不是單純的,而是一個有收穫的快樂。 

  快樂好比是一株驕艷的玫瑰,而煩惱是它周圍葉子下的刺,要擁有快樂就要打敗煩惱,只有這種得來的快樂無比,才是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與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