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快樂與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與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快樂,也有煩惱。

  不管是快樂,還是煩惱,都與我那可親可敬的媽媽離不開的。

  我有快樂,也有煩惱。

  不管是快樂,還是煩惱,都與我那可親可敬的媽媽離不開的。

  小學一年級時,我愛上了書法,參加了一個月的書法,大有長進。為此,媽媽很高興,我心裡舔滋滋的,於是,從那時起我就開始了我的“文化苦旅”。

  一開始還有熱情,可堅持不下幾天就下打退堂鼓了,因為對於好動的我來說一連坐上一個小時保持沉默,那簡直是痛苦的。從那時開始,我就有了煩惱。但後來也變成了快樂。

  時間飛快,我上小學六年級時,本想媽媽會對我鬆口氣的可相反卻更加嚴格了。而此時,我已不再像一個三歲小孩子那樣我有了自己的想法,甚至開始反抗媽媽的做法了。記得有一次,我從報紙上看的一篇文章,說是家長不要對孩子看得太嚴,要任其個性自由發展,我高興萬分,拿去給媽媽看,可媽媽理由更充足:“你知道什麼?我只是希望你有一技之長,可以勝過他人罷了!所以要求要高。”是實現我的願望吧!成為書法家!

  就這樣小學的讀書生活就結束了,我的煩惱一直伴隨着我,那就是怎樣才找到一副好葯,讓媽媽放鬆點,可是進入初中媽媽又更加嚴厲,使我不知怎樣才能從煩惱中找到快樂……

  當我捧着那一張張書法獎狀時,我高興極了。現在,練書法已成為我的一大樂事。在我的生活中快樂和煩惱編織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愛它,我在快樂和煩惱中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與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