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熱鬧的操場作文

熱鬧的操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熱鬧的操場作文300字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快樂的小鳥,奔向操場。寧靜的操場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

  同學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踢球;有的還在做體操呢!但最最熱鬧的遊戲還是老鷹捉小雞。小芳當老鷹,小紅當雞媽媽。其餘的當小雞。遊戲開始了,老鷹兇惡地尖着爪子住左邊跑去抓小雞。可被勇敢的雞媽媽擋住了。老鷹又往去抓小雞,可又被雞媽媽擋住了。老鷹一次次的進攻,都失敗了。小雞們拉着媽媽的衣服,一個接着一個。老鷹差點就抓住了一隻小雞,小雞們尖叫着。跟在媽媽的身後,左藏右躲,真是太好玩了。

  你看,在操場的另一邊,幾個同學還在踢毽呢!小紅正在踢,小麗在幫她數數,一個、二個、三個 …… 當她踢到二十五個的時候,眼看毽子就要掉在地上了,忽然,小紅猛地一踢毽子一下子又飛了上來,好險了!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回到了教室,上課去了。課間十分鐘真有趣啊!

回目錄

熱鬧的操場作文300字

  我們的學校很美,但學校的操場更熱鬧。

  你一走進校門,迎面而來的是寬闊的操場。操場四周都有美麗的景色。操場北邊,有許多的黑板報,這些黑板報不僅讓我們大開眼界,還讓我們增加了知識。操場南邊有一個旗杆,旗杆上飄揚着五星紅旗。東南角的位置有一個沙池,這是同學們跳遠的好地方。操場前面是一幢雄偉的教學樓。教學樓左右兩邊有兩條紅緞,紅緞上印着幾個大字,這是我們學校的口號。操場後方有一個小操場,這裡是我們的娛樂天地。有許許多多的學生在這裡打籃球、打羽毛球、踢足球。操場周圍有一些花草樹林,花朵盛開着,露出了笑臉,小草彎着腰,似乎在教我們見到垃圾要撿起來;還有蔥鬱的樹木,一陣風吹過,樹枝一搖一擺,像在給我們揮手。紅色的跑道也圍繞着操場。放學后,這裡就是我們的娛樂天地。

   學校真熱鬧呀,但操場更熱鬧。我愛你--學校的操場。

回目錄

熱鬧的操場作文600字

  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從教室里涌了出來,沉靜中的操場頓時便沸騰了起來,到處是歡聲笑語,孩子們的臉上滿是洋溢着的喜悅。

  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有的做遊戲,有的玩盲人摸象......他們都高興的跳着,笑着,追逐着......

  你瞧,跳繩的那撥兒。小明同學高興的拿起繩子一蹦一跳的,顯得異常興奮,瞧他,一跳那麼高,足有二尺高,看上去特別輕鬆,他一連跳了幾十下,真像一名運動員,再瞧瞧那個大胖子劉大偉同學,他跳得更有趣,只見他扭動身子,行動緩慢,一個不小心就被繩子絆倒了,又接着一個前滾翻,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更有趣。趙曉明是老鷹,張大寶是雞媽媽,張大寶身後是十幾隻“小雞”。遊戲開始了,老鷹左撲一下,右撲一下,母雞也不示弱,左擋右攔的保護着自己的“雞寶寶”,幾個回合下來,老鷹累的呼呼直喘粗氣也沒能抓到小雞,最後,趙曉明這隻老鷹實在堅持不住了,只能認輸了,“雞媽媽”和小雞們緊緊的抱在一起,高興的喊着:“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小雞把大老鷹打敗嘍。”旁觀的小朋友們都哈哈大笑。

  籃球場上的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看,高大魁梧的李佳明從別人手裡奪過籃球,一個健步高高跳起,十分輕鬆的就投進一個球。他們兩隊的球技不分上下,同學們你爭我奪,一個個都汗流浹背,有的臉也漲得通紅,有的看着都跑不動了,場上的氣氛十分緊張。旁觀的同學們吶喊助威,加油聲不斷,看他們的表情比在場上打球的同學還緊張呢。

  隨着同學們的吵鬧聲,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一個個不情願的低着腦袋,戀戀不捨地走向教室。頓時,沸騰的操場又恢復安靜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回蕩在操場上,彷彿剛才的一切都沒有發生。

回目錄

熱鬧的操場作文200字

  熱鬧的操場

  春天到了,天氣暖暖的,同學們都換上了輕便的春裝,快樂地做着自己喜歡的遊戲呢。

  你看,學校的操場上是多麼的熱鬧呀。幾個女同學在操場邊上跳繩,小剛、阿華和明明正在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呢。小麗、小美跟小紅在一起玩跳皮繩的遊戲,而小林也和幾個男同學在那玩踢鍵子。還有我哦,就和一些喜歡足球的男同學們在一起踢足球。瞧,大家玩的多開心,就像快樂的一隻鳥。 

  南山小學

  一(4)班  徐樺盛

  指導老師:鮑玲

回目錄

熱鬧的操場作文600字

熱鬧的操場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子然

  “加油,加油,四.一班,加油……”聽到這種聲音,你一定想知道我們是在幹什麼事吧?告訴你,我們四.一班正在與四.二班的同學拔河。

  看,我們班的王飛用盡全身力氣,臉都脹得通紅,王江更是用力,繩子把手都蹭出了幾個小口。二班的同學也用盡了力氣,臉紅的臉紅,喘氣的喘氣。大約過了十來分鐘,“嘭”的一下繩斷了,雙方隊員都有倒下的。一陣笑聲過後,啦啦隊吼了出來:“二班,你們不能就這樣倒下呀”……“一班,快起來呀”。又拿來一根繩子,比賽又重新開始了。這時,同學們拉的拉,拖的拖,看看這一場誰能贏,二班的同學看紅結朝自己一方慢移過來,更來勁了。就在這關鍵時刻,我們班的張舟山一點也不爭氣,他的手鬆了一下,紅結被二班拉過了一大截。二班的啦啦隊又叫了起來:“加油呀,就要……”眼看大勢已去,我使出了全身力氣也無濟於事。儘管這時我班的啦啦隊的吼聲震天,可裁判員的哨聲響了。

  “呀!我們二班真棒!我們二班真棒!……”二班那邊響起了不息的歡呼聲。我們班就這樣輸了,王飛一下子跑到操場邊哭了起來,有的同學眼睛紅紅的,但大多數並沒有氣餒,紛紛憤憤不平地說:“下次我們再拼,下次我們再拼——”……

  一時間,操場像炸開了鍋。

  指導教師:杜聰

回目錄

熱鬧的操場作文200字

  下課了,操場上熱鬧起來了。

  有的同學在踢足球,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玩遊戲,還有的同學……

  我和丁貝寧,還有幾位好朋友一起在操場上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我們用“石頭、剪刀、布”來決定當老鷹 ,誰當小雞,誰當雞媽媽。過了一會,結果出來了,我輸了當老 鷹,丁貝寧贏了,她當雞媽媽。其她小

  朋友當小雞。遊戲開始了。我是第一次當老鷹,所以還不會捉小雞。三分鐘過去了,我連一隻小雞也沒捉到到, 突然我想到一個好辦法,我圍着丁貝寧和其他小朋友轉了幾圈,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快速轉身,一下子就捉住兩個。我太高興了。

  就在這時,無情的上課鈴聲響起了,但是我依然不會忘記操場上這番熱鬧的情景!

回目錄

熱鬧的操場作文200字

  

  熱鬧的操場

  下課了,同學們像猛虎一樣跑出教室,這時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有的同學在玩呼啦圈,有的同學在玩跳山羊,還有許多高年級的同學在玩踢毽子.

   在一塊沙地上,有許多高年級的男同學在比賽爬鐵杆,其中有一個男孩子像猴子似的爬上了鐵杆.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為他鼓掌.

  在一棵樹下,有一個小女孩的好友說笑,每當說完一個笑話,她的好友都會大聲的笑起來.

   多麼熱鬧的課間十分鐘啊!!!!!!

回目錄

熱鬧的操場作文400字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下午,到了自由活動的時間。操場上一下子熱鬧起來。 

  籃球場上的大哥哥打的不分上下,兩隊的拉拉隊的嘴裡不住的喊着:“加油加油!”加油聲彼此起伏,一浪高過一浪。足球場上更是激烈,足球隊隊員不斷地搶球,球被傳來傳去。只見這時某隊隊員抬起右腳大力射門,球向箭一樣飛快的滾向球門·原來球被射進了球門裡。正在這時,裁判吹起清脆的哨響。比賽結束了,只聽台上台下一陣歡呼·:“贏了,我們贏了!”在一棵大樹下,低年級的小朋友也不甘示弱,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老鷹”在找時機捉住“小雞”。可惜那老母雞太精明了,沒有一絲破綻。老鷹突生一計說;“天上有架飛機在飛,太好玩了。”有幾隻貪玩小雞急忙抬頭看,嘿嘿終於上當了,老鷹連忙趁着小雞注意力分散,捉住他們。哎,讓老鷹的陰謀得逞了。大家明白了做什麼事情不要三心二意。在笑聲中結束遊戲。 

  “叮鈴鈴”一聲清脆下課的鈴聲到了,小朋友們玩得真開心。大家盼望明天下午快點到來。學校的生活真是五彩繽紛!
查找更多熱鬧的操場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