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名叫《同桌冤家》之天下我最?這本書的作者是伍美珍,在我苦惱的時候,一看這本書,就能讓我開心,讀完這本書,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笑,兩對“同桌冤家”,笑話不斷,不僅在學校,而且在別人家也笑料無窮。

  《同桌冤家》有四個主角,機智的惜成,喜歡讀書的兔子,幫助人的咪咪,傻傻的阿獃。其實,我認為在學校里,大家不僅要學習知識,還要在學習中認識朋友。也許在學習的過程中,和朋友、同桌的一些小打小鬧,有時會很充實,而假如失去了這些小打小鬧,那麼學習可能變得乏味,變得無趣,就像我的同桌王瑜楠,我在做混合運算時,她對我說:“不能不用遞等計算,不然改會很麻煩的。”我說:“不可能的事”。結果有一次數學老師要我檢查作業,居然老師說:“不對要遞等式計算”。我心裡想:同桌說的真靈。

  閱讀這本書給我帶來了歡樂。

  二年級:怕怕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