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與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與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中,每個人都有快樂與煩惱,它們就像我的身體的一部分伴隨我們。 

  快樂雖說叫人喜歡,但是,單純的快樂只會使人喪失鬥志;煩惱固然令人討厭,但是它卻可以磨鍊我們的意志。 

  我的快樂是玩,我的煩惱是怕媽媽嘮叨。這幾個星期,我愛上了羽毛球,看電視,玩遊戲。幾乎佔了一天的12.5%(3小時),複習的時間只有12.5%(3小時),上課時間佔了16.7%(4小時),睡眠時間佔了41.7%(10小時),其他佔了30.2%(4小時)。上單元英語考試只考了69分,媽媽就開始嘮叨了說:“ 複習的時間太少了,羽毛球,看電視,玩遊戲。這些運動、遊戲,不準玩!……。”我被媽媽狠批了一頓。我要把時間改一改:羽毛球,看電視,玩遊戲佔了一天的4.2%(1小時)複習的時間只有20%(5小時),上課時間佔了16.7%(4小時),睡眠時間佔了41.7%(10小時),其他佔了30.2%(4小時)。結果這次數學考試拿了一個94分。媽媽就表揚了我說:“我改的好……。” 

  快樂好比是一株驕艷的玫瑰,而煩惱是它周圍葉子下的刺,要擁有快樂就要打敗煩惱,只有這種得來的快樂無比,才是真正的快樂,只有成功的快樂,才是永久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與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