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離別了,我最愛的假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了,我最愛的假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辭別了最愛的暑假,迎來了新一度的學期,書包里裝着上學期的作業,來到了已經熟悉了的班級,坐到了我的座位,看着所有的人,有的認識,有的忘記了名字,老師來了,我們全肅靜了。老師開始說,今天是新的學期開始,我們已經八年了,要怎麼學習,你們知道,不用再說了。發了新課本,我們全都拿這書開始看,而我在抱怨,這個假期我一直在閉關,都沒玩幾天,它就這麼辭別了,真的捨不得啊。

  拿着語文課本,念着what is you vacation,it was very terrible。老師講課時,趴在桌子上和同坐說世界的天籟之音是下課的鈴聲啊,想着下課玩什麼,中午吃什麼,晚上和誰一起走,誒,暑假,你快回來吧。

  時間不允許啊,我還要上學的,上了初二,回憶了一下,覺得什麼也沒學到,就上了初二。

  終於明白了時間的寶貴性,好懷念小時候沒玩好,我的假期,我要和你say baybay了。

  二年級:搖擺的裙

您正在瀏覽: 離別了,我最愛的假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了,我最愛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