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小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好像就發生在昨天一樣。

  這一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一出大門,哇!一股熱氣向我撲來,我的身上出了汗,雖然我我在不斷的擦汗,但是汗還是一個勁兒的往外流。看到我這麼熱,媽媽上買了一根雪糕給我,呀!真是“雪中送炭”啊,我馬上狼吞虎咽的把這根雪糕“消滅”了。我漫不經心的把雪糕棍仍向垃圾桶里,只聽“當”的一聲,雪糕棍掉了出來,我看了一眼,沒有惹它,便三步並兩步的去追媽媽去了。“大哥哥,大哥哥。”我身後傳來了叫喚升,我一回頭,看見一個小男孩用手指着我仍的雪糕棍,我想:一個“小不點兒”反倒管起我來了。我沒理他。繼續去追媽媽,我發現媽媽也在看那個小男孩。小男孩彎下腰,揀起雪糕棍小心翼翼的放進垃圾桶。

  看到着一切,我的臉都紅了。這時媽媽對我說:“你連一個小孩都不如,還要人家叫你‘大哥哥’”。

  雖然這是件小事,但這件事讓我非常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