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小豆豆”離別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豆豆”離別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小豆豆”離別了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件事,可是當我又回想起那一件事,我就十分傷心。

  我坐在窗前,看見鄰居小朋友和他的小狗玩耍時,又想起了陪伴我好幾年;又和我一起開心的過美好童年的朋友??小狗“豆豆”,雖然她是小狗,卻是我最好的朋友。

  記得那一次,我去阿姨家玩。我發現阿姨家有一條小狗,名叫豆豆,我就與它玩耍,我覺得我們很有緣,一相處,就十分友好。阿姨帶表弟,表哥,表妹和我一起去田野玩,我也把小豆豆帶上了。一路上,我們開心地蹦啊,跳啊。小豆豆也開心地“汪、汪、汪”,為我們唱起了歌,搖搖尾巴,跳起了舞,惹得我們哈哈大笑。大家玩累了就坐在草地上,望着藍藍的天空,唱起了動聽的歌。小豆豆隨着音樂,一會兒打滾,一會兒轉圈,一會兒眺望,一會兒……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心。我們見天色不早了,該回家了,沿着窄窄的田埂走向家裡,我們與田野里的景物告別,微風一吹,田野里的小草,小花,好像與我們告別。豆豆也擺擺尾巴,大步向前走去。晚上該上床睡覺了,我看見她的被子沒蓋,就悄悄地把被子蓋了上去,望着小豆豆甜甜地進入了夢鄉,我也睡了。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一轉眼就要上學了,我捨不得小豆豆,含着淚走了,小豆豆一路也捨不得我,就一直把我送上了車,當車慢慢開走遠去。

  又一次放假,當我再一次想和小豆豆玩耍時卻不見她的蹤影,我很着急,到處點找她,阿姨對我說“已經送給別人了”。我十分傷心哭了起來,不管大人怎麼哄我都不行。

  雖然豆豆陪伴過我許多的童年,可是突然離我而去,我永遠忘不了;忘不了與她開心玩耍那一刻;忘不了和睦相處的那一刻;忘不了去田野一起踏青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豆豆”離別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豆豆”離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