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兄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兩兄弟,兔大王,和他的弟弟兔二王。

  兔大王非常兇悍,經常欺負別的小兔子,他靠霸道當上了大王。但他好吃懶做,從來不勞動,每天派手下的兔子去把農民伯伯種的菜,偷回來給自己吃。兔二王卻是一個勤勞又善良的兔子,他自己在森林裡種很多紅蘿蔔大白菜,大家都很尊敬他。小兔子們過着平靜而又舒適的生活。

  一年的冬天特別寒冷,農民伯伯把菜地里的菜都收割得乾乾淨淨,兔大王和他的手下,沒菜可偷,只好天天餓着肚子在屋裡呻吟。就在這時候,兔二王慷慨地給兔大王他們送來又大又甜的紅蘿蔔,他們才熬過了那個寒冷的冬天。

  兔二王的關心和幫助深深地感動了兔大王,他立志要向弟弟學習。第二年的春天,兔大王帶着他的手下熱火朝天地在森林裡開墾農田,自己學起種菜來,兔二王經常指導他們怎麼種出香甜的白菜蘿蔔,並教他們吃不完的菜儲存起來,留着過冬。

  從此,小兔子們在兔大王和兔二王的帶領下,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過着和諧而又安逸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兩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