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猴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猴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微風陣陣,是我們秋遊的好天氣。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老師說:“今天我帶你們去動物園看小猴子。”同學們聽了歡快地大聲叫了起來。

  大家剛走進動物園就看見了一群小猴子在假山上玩遊戲呢。大家都被小猴子吸引住了。有一隻小猴子吧尾巴掛在樹枝上盪鞦韆呢。有一隻小猴子吧香蕉頂在鼻子上好像在表演雜技呢。你看,那隻猴媽媽給自己的孩子抓虱子呢。有一隻小猴子趴在假山上看着我們,好像在說:“這裡怎麼有許多的小朋友呢?”瞧,那隻小猴子摸着腦袋,好像在找自己的夥伴。有一隻拿着 桃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還有的小猴子好像在給我們扮鬼臉呢……

  小猴子們逗着大家哈哈大笑起來了。

  老師說咱們回家吧,就這樣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猴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