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

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圖作文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250字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三班

  隆志遠

  今天,閱讀班舉行了拔河比賽,參賽的一共有三個隊:分別是猛虎隊、雄獅隊和蛟龍隊。

  先由雄獅隊和蛟龍隊上場,比賽開始了,雙方都使出了全身的力量。有的在喊:“雄獅隊加油!”;有的在喊:“蛟龍隊加油!”,就在那一瞬間,雄獅隊贏了!

  接下來是猛虎隊和雄獅隊比賽,比賽開始了,但是因為雄獅隊第一場比賽消耗了很多力量,所以輸給了猛虎隊。

  最後的比賽結果是:猛虎隊第一;雄獅隊第二;蛟龍隊第三。

  這真是一場有趣的拔河比賽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一場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昨天下午,我們四年級組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這天,我們一個個興高采烈地來到足球場。 

  第一回合,是四(1)班女生比四(3)班女生,當時我們聽到這個信息時,心裡非常緊張。過一會兒,兩班都把隊伍整齊地排好,老師喊“準備。"我們雙手緊握粗繩,腳梭着腳穩穩地定着稍微向後傾。比賽開始。同學們都用盡全身力氣拔。原來是我們班佔領上風,後來我們掉下輕心,對手看出了破綻,便使盡拔,就把我們拉了過去。就輸了。 

  接下來,是四(1)班的男生與四(3)班男生,我們班的男同學,看上去個個力大無比,渾身斗數的,在表面上就?對手一個下馬威,的確,是該給他們點威氣瞧瞧,說明我辦可不是弱者,正所謂“好的開始就有好的所獲” 第二回合開始了。雖然我們班霸氣沖沖,但對手也不會示弱,我們左一拔右一拔,一個個牙張虎臉,我們用力一拉。我們班贏了。我們班一個個高興得手舞足蹈。 

  然後,男女混合比賽時,有的瞪着眼,有的咬牙切齒,還有的同學臉漲通紅。他們都一個勁的朝各自的方向使勁地拉。一個個就像“拚命三郎”。 

  我們贏了5場,輸了4場。 

  最後,我們的了第二名。在這場比賽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成功並不是一個人的,是要所有人的努力和汗水,方才能成功。就像人們常說的“團結就是力量”。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450字

星期三的上午晴空萬里,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首先是我們四年級和五年級比賽,老師拿來一條又長又粗的繩子,中間有一條紅絲帶。我們兩隊分別站在繩子兩邊。班主任對我們說:“拔的時候要用力往下按住繩子,右邊的同學向左拽,左邊的同學向右拽。”

  裁判教師說:“抓住繩子,預備——開始!”我們抓緊繩子用力拔,我的手勒疼了,我能鬆手嗎?不能。為了全班的榮譽,我不能放手。可是我的腳總是不自覺地往前移,我心裡很着急。這時,我聽見老師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大家聽到老師的喊聲,個個振奮起精神,都使出了渾身的力氣。有的咧着嘴,有的咬着牙,還有的臉憋的通紅,繩子又慢慢移向了我們。在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贏了第一局。

  第二局、第三局比賽我們更有信心了,大家齊心協力又贏了。

  “四年級獲勝!”這句話飄蕩在操場上空,我們歡呼着,雀躍着。

  通過本次比賽,我知道了:以後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齊心協力,堅持到底。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南早現小學四年級 韓佳倩

  輔導老師:楊艷華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600字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第一局比賽開始了,只聽裁判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便咬着牙,憋紅了臉,全力拔繩,實在支持不住的時候,我們就壓住繩子,保存體力,稍作休息,然後再拼力拔,使勁把繩子向我們那邊拔。哦,我們贏了!我們歡呼着!

  第二局開始了,我們雖然使出了全身的力氣,但由於合作不當,輸了。我們都垂頭喪氣,滿臉悲傷。因為我們和三班打了個平手,所以還要繼續拔一場。

  第三局開始了,老師說千萬不能輸,讓我們往後仰。啦啦隊也拚命地為我們加油。我們一起儘力,齊心往後拽繩子,“一二,一二”我們終於贏了!

  可沒有想到,我們竟還要再和二班比一場,這時我們還沒有休息一下!我們實在太累了呀!再說,偏心的王老師故意把標繩往二班那邊挪,王老師啊,這對我們不公平啊!

  拔河開始了,我們“一二,一二”的喊着,耶!由於我們齊心協力,終於贏了!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人多計謀廣,柴多火焰高!

  緊接着,第二局又開始了,拉拉隊為我們鼓勁,可我們力不從心,敗下陣來。我們心裡非常非常失落。但我們又打了個平手,這意味着要再拔一次。累死我們了!

  第三局開始了,我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可是因為力氣太小,失敗了。後來才發現他們足足比我們多出16人啊!16人,他們在作弊啊!

  我們以後拔河要數清人數,別讓他們再佔小便宜了!二班,你們等着,我們一定會奪回來本屬於我們的第一的!你們就等着失敗吧!

  從這次比賽中我懂了,誠實,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做事應該公平。人心齊,泰山移!人多計謀廣,柴多火焰高!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難折斷。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豪吉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第三節課,我們三(1)班要跟三(2)班的同學進行一次拔河比賽。每班挑選力氣最大的20個同學參加,其餘同學做拉拉隊,我們又請李老師給我們當裁判。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來到了比賽場地,參賽隊員入場,兩手死死地攥着繩子,生怕聽不到哨聲。李老師一隻手拿着哨子,一隻手高高地舉起來,然後說:“準備。”隨着一聲哨響,李老師的手放了下來,雙方隊員個個咬着牙,身子往後仰着,用盡全身力氣拔。雙方的拉拉隊喊着“加油、加油”,李老師也不時給隊員們喊“加油”,給我們鼓勁兒。只見紅領巾偏離中線向我們這邊靠近,我心想冠軍非我們莫屬了。可不一會兒又被他們拉了回去。我們雙方誰也不讓誰,這個臉漲得通紅,那個熱得汗流浹背,可那條紅領巾好像故意在跟我們作對,慢慢地移向他們那邊。眼看要過線了,我們急了,兩眼瞪着前方,拚命地拔,好像沒什麼轉機。只見在我前面的洪一軒,一甩頭猛地一用力,把他們拔了過來。啊!我們終於贏了。我們的隊員們高興得一躍而起,而三(2)班同學卻擺出一副不服輸的樣子。

  真是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

回目錄

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400字

  星期二的下午,我們班在操場上與三班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王老師首先在教室里教給我們動作要領,喊的口號等。教完我們動作,王老師又選出了拔河隊員和啦啦隊員,就帶着我們來到了操場!

  一看到三班幾個高大隊員,我禁不住想:我們贏得了三班嗎?這時雙方隊員都準備就位,只聽“吱”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看見范書臣使勁拉着繩子!他的身體半蹲,兩隻手一前一後死死的握住繩子。她的腳像陷在坑裡一樣,穩如泰山,前腿蹬後腿弓,拔也拔不動!他的表情就像開大會一樣嚴肅!我還看到任奕飛的表情很緊張,只見他兩手緊緊地握拳,拳頭放在胸前,兩腿緊並,在不停地喊着加油。王老師也一邊喊加油,雙手一邊往後拽,像也參加了拔河比賽!又聽“吱”的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我們班輸了!我們都很沮喪!這時,王老師把我們叫過去,告訴我們才三年級,未來還有很多機會!

  這件事令我知道:勝敗乃兵家常事,做事情一定要團結!

  三年級:李佳音

回目錄

有趣的拔河比賽紀景琦作文300字

  有趣的拔河比賽

  四二班紀景琦 輔導老師趙超霞

  今天,我們三四年級舉行了拔河比賽,我們很開心。

  比賽前,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磨拳擦掌,相互打氣。當然,心裡也有些許的緊張,但我們仍然很期待比賽早點兒開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終於該我們班上場了。

  我們的對手是四四班,開始了,我們使勁往後拉,一旁的啦啦隊大聲喊加油,但我們沒有在最後一刻使上勁,所以第一局我們輸了。開始第二局,我們兩班先交換場地,然後開始比賽。這一次我們使出全身的力氣,用力往後拔,終於我們勝利了!我們兩班開始最後的比賽。我們咬緊牙關,當“紅繩條”朝我們班來的時候,四四班使勁往後一拉,我們又輸了。

  雖然我們班輸了,但我們玩得特別開心。老師告訴我們:活動重在參與,一次成功的體驗勝過無數個“第一名”。這次拔河比賽使我學到了很多。

  這次比賽真有趣!

回目錄

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有趣的拔河比賽

為了迎接六一兒童節,我們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

每班選出十名男同學,十名女同學參賽。他們穿着球鞋,神氣十足地來到操場上,老師帶其他同學做啦啦隊。

比賽開始了,我們和三(2)班進行拔河比賽。只見各班二十名隊員,磨拳擦掌,信心十足,二十名隊員緊握繩子,腳弓步,身子一齊向後倒,裁判員一聲哨響,兩班隊員一齊使勁往後拉,有的用牙齒咬着嘴唇,有的嘴裡發出叫聲。啦啦隊在老師的帶領下,高聲呼喊:“加油!加油!”。最後在同學的努力下,我們勝利了。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齊心協力。

回目錄

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400字

六三班 

  郭 燁 

  天是12月29日,我們在學校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 

  這之前,我們老師精心挑選出二十名隊員,並且告訴我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輸了也不要緊,畢竟重在參與。我盼星星盼月亮盼到了我們對陣的六二班的比賽。我們班參加比賽的同學個個精神抖擻,神采奕奕,摩拳擦掌一副勝利在握的樣子,啦啦對的同學站在場外目不轉睛的盯着參賽隊員。 

  終於,老師一聲令下:預備——開始。我們立即喊起來:“六三班,加油!六三班,必勝!”我看着綠茶瓶子慢慢的一點一點向我們班這邊移動,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再看隊員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咬着牙,五官都變形了 

  我們還是一個勁的喊加油~~,老師看瓶子已經過來地上的黑線,就宣布六三班勝,YEAH!我們班同學齊聲叫起來,我們班勝了!!! 

  第二局開始了,瓶子直往六二班那邊跑,我目不轉睛的盯着瓶子,只剩兩米了,我着急的真想到場上助他們一臂之力,但是場上突然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情況,瓶子有望回來了,我真不敢相信這奇迹,瓶子里線進了,勝利在望!終於,老師宣布:“比賽結束,六三班勝! 

  拉拉隊員們擊掌祝賀,我們又蹦又跳,真想讓這歡樂的時間永駐!
查找更多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