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活潑可愛的小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可愛的小精靈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活潑可愛的小精靈

李震宇

姥姥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小黑”。它身上全是黑色的毛,沒有一點別顏色的毛。它是那麼活潑可愛、生氣勃勃。

小黑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東西時閃閃發光,像兩顆大鑽石;一雙毛茸茸的大耳朵,像兩把大蒲扇;一張大大的嘴巴;一個靈敏的鼻子;靈活的四肢……構成了可愛的小黑。

小黑特別愛吃飯。只要你隨便扔一個東西,它就瞪起大眼,張開大嘴去吃。姥爺給它餵食的時候,它不等姥爺把食物放到地上,就伸出它那髒兮兮的爪子去拿着吃。把食物放在地下時,它更是霸道了,自己把整個盆都保護着。它吃飯時從不像大人們那樣從從容容,總是匆匆忙忙地吃完,生怕別人把這些食物搶走。

小黑嬉戲時最有意思。有一次,從它後面撲過一隻大狗,小黑似乎早有防備,往旁邊一閃,便躲過了這一招,大狗由於用力過猛,摔了個嘴啃泥,這下可把大狗摔得不輕。該到小黑攻擊的時候了,它憑藉著小巧玲瓏的特點來了個連環攻,大狗只有招架之功,沒有了還擊之力。小黑最後還來了個“海底撈月”,把那隻大狗打得夾着尾巴逃跑了。

小黑吃飽了,玩夠了,就要休息。它總是趴着休息,頭放在左邊的爪子上。

小黑真是只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活潑可愛的小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可愛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