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天鵝作文

小天鵝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雅莉飛向歌壇的小天鵝!作文800字

想着這個周五的超級女聲沒有了小雅莉,我就難過。真的,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回來。我知道你不會像有的選手那麼功利,只為了拿第一。你只想唱歌給許許多多的人聽,給所有愛聽你唱歌的人聽。雖然我知道小天使只是暫時離開了這個舞台,就像你自己說的,多年後,我們會在另一個舞台上看到你又進步了。單純可愛的你,在賽場上說出這樣的話來,令每一個心存雜念的人都感到可恥。你真的是最優秀的!我不要在多年後,我只想儘快看到你可愛的笑臉,聽到你美妙的聲音!  

  小雅莉,這幾天我一想到你可愛的樣子,我就想哭。雖然我是比你小好多。但我真的好喜歡你,你可愛的鳳梨頭,憨憨的笑容。我看超女比較少,第一次對你有印象,是節目中播放你的同伴們評論你的錄像,她們說你有地方口音;還總愛問大家,你像不像星爺……。你看完后,有些出乎意料的激動,當時傻傻的樣子,特別可愛。你是最小的,卻總在承受壓力和痛苦。每一次你站在PK台上,我知道你又會說很多的真心話。我知道,你想贏,但你只是想唱歌。你不會像她們,說很多好聽的話。但你說得都是你心裡的話。每次你站在PK台上,都會哭。但是,小雅莉,不哭!每站在PK台上一次,你就成長了一次。為什麼老師總說你進步最快呢,因為你沒有雜念,你是單純熱愛唱歌的人。一開始,你不那麼奪目,就像一隻嫩嫩的醜小鴨。可是,我看到我們的小鴨子,越來越光彩,雖然你的外表沒有太大的變化,可你的個性魅力讓你在我的眼中變成了最美的小天鵝!因為你內心的純潔,對生活和朋友的真誠!  

  小雅莉,我覺得你真的可以沿着音樂這條路走下去。你還要長大,還要成熟。你還要多學習,增強自己的文化底蘊,這些知識可以幫助你更好的理解作品;還有最重要的是,音樂的專業知識。現在你唱的都是最流行的歌曲,增加專業知識,可以讓你確立你的音樂品味,找到自己喜歡的,和適合自己的。  

  小雅莉,你不可以驕傲,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雖然,我知道有許多的荔枝,但你要學會不被打擾,學會保護自己的時間,學會冷靜面對外界的變化,堅定的做你自己熱愛的事情!  

  我祝福你!我也相信你!內心純潔的人,前途無量!
回目錄

小天鵝熱線作文400字

大家好,迎接新春,小天鵝熱線正式開通了~希望大家踴躍參與~俗話說的好,中在參與嗎。 

 小天鵝熱線簡介: 

主辦人:歆婭 

副主編:菀欹,側側丫頭 

經濟來源:無

  小天鵝熱線介紹: 

1.這是幹什麼的? 

這是一個熱線,但不是打電話交流,就是你有什麼心裡想不開的,可以對我們說,我們定會想辦法幫您排憂解難。 

2.可信嗎? 

當然可信,大家儘管放心~DI 

3.我如果想加入,怎麼加入? 

很簡單,可直接給歆婭傳紙條(寒暑假3天回復,平常6天回復) 

4.如果小天鵝熱線辦的不好,我想投訴,怎麼辦? 

只要給歆婭傳紙條OK了~或發郵件到 jessicayxy@163.com 

或在有關小天鵝熱線的通知上(通知中有提示,如“可投訴”等字眼),發表評論。

  小天鵝熱線,希望您能參加~

  報名表(複製填寫完后,用傳紙條的方式傳給歆婭):

  姓名(在小荷的ID):

  年齡: 

   性別:

  性格:(開朗型,活潑型,睿智型,運動型,膽小型,柔弱型。若都不是,請自己寫出自己的性格)

  郵箱:

  (可不填)
回目錄

四小天鵝舞曲作文500字

  今年我的鋼琴已過三級,而且是良好。以前是小姑姑來教我,現在是小姑姑讓我教她。哈哈哈!

  上次上鋼琴課,老師竟然教我彈柴科夫斯基的《四小天鵝舞曲》!當時我很興奮,可當老師翻開給我看時我才知道這首曲子很難。回到家我把這事告訴小姑姑,小姑姑說,沒有別的辦法,努力彈吧。第二天練鋼琴,我彈了好久還只能分手彈,心想:這下完了,到老師那肯定不會。我死彈死彈,終於能把兩個手合起來彈,可是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彈得還是很爛。第三天我再去彈,不知為什麼,手好像被施了魔法,我彈得真是太好啦,我興奮極了,又蹦又跳,連弟弟也幫我鼓掌。我不停得練,記得很牢。今天終於要到教師那會課。我想:我彈得這麼好,老師師肯定會表揚我。可是彈完后,老師卻說:“你錯了很多地方。雨涵,世界上柴可夫斯斯基就一位,四小天鵝的曲子也就這一首。”我心一驚:怎麼可能,我不是在家練對了嗎?回家路上我很沮喪,大姑姑看我那樣就說:“我看你彈得不是柴科夫斯基的《四隻小天鵝舞曲》,而是斯基科夫柴的天鵝小四吧。”我聽了這話,和大姑姑樂得不得了,不愉快地學習經歷忘記到九宵雲外啦。

  我回到家繼續練,可是壞習慣學起來很簡單,改起來卻很難,彈起來還是吭吭滋滋。我很想知道,下次再到教師那會課,彈得還有沒有錯誤?

  四年級:石雨涵

回目錄

讀《吹小號的小天鵝》有感600字

  最近,我們老師給我們發了一本《吹小號的小天鵝》讓我們回家看,這本書基本內容是這樣的:有一對吹號的天鵝在加拿大生下了五隻小天鵝,但其中一隻名叫路易斯的天鵝不能說話。它為了說出自己的想法,學會了在石板上寫字,可是其它天鵝是不認識字的,路易斯還是沒辦法向它心愛的雌天鵝傾訴衷腸。為了幫助路易斯,天鵝爸爸從樂器店裡偷來了一隻小號。路易斯練了一遍又一遍,終於從小號里吹出了心底深處的歌,樂聲不僅打動了塞蕾娜也贏得了人們的尊敬和讚賞。

  這隻小天鵝為了還清它爸爸偷來的小號的錢,它離開了自已的親人到外面掙錢來還債。

  當我讀到了小天鵝為了能按動小號的三個鍵,把自己的腳蹼割開,我為之感動,它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不惜傷害自己的身體,它的這種大無畏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當我讀到了有人不遠千里發來電報請它到費城工作,且有500美元一周的工資時,我為它高興得眼淚都掉了下來,它的努力終於贏得了成就,這一切和它有着一顆頑強拼搏的精神是密切聯繫着的。

  小天鵝在不能說話的情況下,為了能表達自己的心聲,立志練小號,它身殘而志不殘,勇敢頑強的克服所有困難,最終不僅能如願地表達自己的心聲,而且可以用小號來養活自己,還清爸爸為它偷來小號的錢,且取得了成就還一舉成名。他的成功是來之不易的,是通過自己的刻苦所得來的,我們作為小學生,現在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和條件,我們更應該向小天鵝一樣去努力學習各種技能,長大報答社會報答祖國。

  南京市上元小學五年級:耿秉正

回目錄

驕傲的小天鵝作文400字

  森林裡開了一所學校,動物們可高興了,它們紛紛歡天喜地的去上學。

  報名的人可多了,馬老師都快忙不過來了,有小天鵝、小花狗、小黃鴨……愛乾淨的小天鵝把本身就潔白無暇的羽毛梳理得更光滑了;小花狗把自己心愛的花衣服整理得更加耀眼了;小黃鴨把自己金光閃閃的衣服收拾得更顯得瑩瑩生輝了……上課了,馬老師看同學們穿戴整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開始講了,同學們都聽得聚精會神,很快,就到了第一次測試,小天鵝憑自己的聰明,得了100分,它就自高自大起來,小花狗看到它就和它打招呼,說:“小天鵝祝賀你考100分!”小天鵝連理都不理,心想:你才考99.5分,還和我差0.5分呢!"你有資格和我打招呼嗎?第二單元的練習題,它一律不做,上課也不專心聽講了,在座位下玩紙飛機。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到了第二次測試,小天鵝雄糾糾、氣昂昂地拿起筆一揮,不一會兒就答完了卷,而小花狗卻吸取上次的教訓,認真審題,整整檢查了十遍才交卷。公布成績了,小花狗得了100分,而小天鵝呢?別提了,得了60分。馬老師在班裡點名批評了小天鵝,說它是上了天堂又掉下來,弄得小天鵝臉紅得像熟透了的蘋果。

  從那以後,小天鵝總是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

回目錄

不哭泣的小天鵝作文900字

  夕陽如血,將我所在的那草塘映得通紅,我看着自己那如雪般的羽毛,再看看那被夕陽餘暉染紅的草塘,心中不免驕傲起來。

  是的!我是一隻白天鵝,一直擁有如雪般羽毛的白天鵝,一隻擁有幸福家庭的白天鵝。

  那日,我與父母一起在那美麗的草塘中歌唱,氣氛是那麼的甜蜜,突然,一陣驚雷般的聲響傳來,打破了這氣氛,我怕極了,父母看出我的恐懼,張開雙翅將我緊緊圍在中心,我也略微安心下來。突然,父親的身上出現一個猙獰的傷口,鮮血從中流淌出來,父親便沉入水中,連一句話也沒來得及說。父親身上的鮮血染紅了湖泊,也染紅了我的羽毛。緊接着,母親也受了傷,在血泊中掙扎,但那也無濟於事,母親也緩緩的沉了下去。母親在沉下水之前,叫我快逃。我也聽了母親的話,向草塘深處游去……

  最後,我仍被抓住了,原來是人類!人類這種動物是最危險的,早在爺爺活着的時候就告訴過我……人類將我塞進籠子中,不一會兒,同伴們也陸陸續續的被人類抓住,他們把我們扔進車裡,餓了不給喝水,渴了也不給吃飯。我知道自己的生命將要到終點,便開始瘋狂的咆哮

  “人類,你們憑什麼剝奪我們生存的權利”

  “你們憑什麼破壞我們快樂的生活”

  “你們憑什麼摧毀我們幸福的家庭“

  車到站了,那些人手中拎着屠刀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並沒有死,在那些人類將要屠宰我們的時候,另一群人類阻止了他們,並將我們放回到原來的地方,我冷眼看着這些虛偽的人類,心中對他們充滿了憎恨,不管是要殺我們的還是要救我們的,我都對他們產生了憎恨的情緒!

  我回到了原來生活的地方,那裡由於上次人類們的屠殺,所有的天鵝已經不再那裡住了,我執意回到這個地方,因為我的父母就是在這裡被人類殺死的。

  我望着天邊那如血的夕陽,看着滿塘都是夕陽的餘暉,想起了父母當時慘死的情景,那被父母鮮血染紅了的小湖泊,勾起了我對父母的思念,同時也勾起了我的憎恨情緒。

  我對着夕陽說“人類,我不會掉一滴眼淚,我不會讓淚水模糊我的雙眼,我會看着你們,看着你們被大自然懲罰,你們造的孽將會由你們十倍償還!!

  蒼天彷彿聽懂了我的話,對着人類……

  開魯三中初三:jiangbei江

回目錄

小天鵝交朋友作文300字

總評:這篇童話通過描寫小天鵝自持是“森林裡最美麗的小動物”,以外表擇友最終成為狐狸口中美餐的過程,文中的動作與神態描寫比較到位,也突出了小天鵝的個性。從整體來看,文筆流暢,敘述連貫,結構緊湊,讀起來很有趣味,美中不足的是文末揭示的主題沒有扣緊文章主題內容。 

  點評人:泉州曉婷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其中有隻美麗可愛的小天鵝。但是,這隻小天鵝在大森林裡沒有朋友,因為它認為自己是全森林裡最美麗的小動物,所以,就常常瞧不起別的小動物。 (開篇即道出小天鵝悲劇的原因,顯得言簡意賅。)
回目錄

小天鵝作文500字

  小天鵝

  一天,一隻小天鵝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它想讓別人說它漂亮。

  於是,它飛上藍天,它看見一隻小螞蟻在跑步,上去對小天鵝說:“小螞蟻你說我漂亮嗎?”小螞蟻上氣不接下氣的回答道:“我正在跑步,你漂不漂亮管我什麼事呀。”小天鵝聽到這話它就不高興的飛走了。過了一會兒,小天鵝看見雞媽媽正帶着小雞把食物搬回家,小天鵝飛到雞媽媽的前面說:“小雞你看我漂亮嗎?”雞媽媽放下食物把小天鵝罵了一頓。小天鵝生氣的飛上了天,正在這時一隻小熊拿着行李正準備去旅遊,小天鵝飛到小熊的身邊,小熊看見小天鵝就說:“小天鵝你能幫我提行李嗎?”小天鵝回答說:“你說我漂亮我就幫你提。”小熊說:“我就不說你漂亮,我還說你丑。”聽到這話,小天鵝氣得連忙飛上了藍天,小天鵝找到一條清澈的湖它就落了下去,小天鵝傷心的哭了。這時一隻青蛙看見小天鵝在哭就問道:“你為什麼要哭呢?”小天鵝傷心的說:“別人都不說我漂亮,還有的說我丑。”青蛙又說: “你美是真的,但你要心靈美才是最美的。聽到青蛙的話小天鵝連忙向小雞飛去說:“我來幫你搬。”小雞高興的說:“謝謝你,你真漂亮。小天鵝說:“不用謝,我還要去幫助小熊呢。說著小天鵝飛走了,它找到小熊,並對小熊說:“我來幫你提。”小熊高興的說:“謝謝,你真漂亮。”小天鵝也高興極了。

  它高興的飛回家了。

查找更多小天鵝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