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霧 

12月26日

  星期六晴

  嚴宇姣 

  霧是個淘氣的孩子,有一天,它說,我要把大海藏起來,於是它就把大海藏了起來,無論是海水、還是船隻,還是藍色的遠方,都看不見了。

  現在我要把天空連同太陽一起藏起來,於是它就把天空連同太陽一起藏了起來,從今天起就再也沒有一點陽光了。 

  霧現在說到,我要把岸邊連同城市一起藏起來,於是霧就把岸邊連同城市一起藏了起來。 

  霧現在又說,我要把路上走的行人,把小黑貓都藏起來,於是霧就把路上走的行人黑貓都藏了起來。 

  霧把一切都藏了起來,什麼都看不了,霧現在說,看來沒有什麼可藏得了,於是,霧就把自己藏了起來。 

  這樣一來,海水連同船隻、天空連同太陽、岸邊連同城市、行人連同小黑貓,都露出來了。 

  霧呢?不知消失到哪裡去了,它藏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