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學。一出門,迎面撲來一股清冷潮濕的空氣。啊,下霧了。

  濃重的大霧瀰漫在天地之間,好象從天上降下了一個極厚而又極寬大的窗帘。我的視線全被霧擋住了,好象在空間里就只有眼前這麼大。我們坐在汽車上,霧鑽進車窗,在人們的身邊、腳下繚繞。路邊的樹木只能看出個黑影子。

  這時,我的腦海里忽然展現了一個奇特的想象。瞧,這雲霧瀰漫的情景,不正像《西遊記》里所說的虛無縹緲的天宮嗎?遠處的棵棵樹木,多像王母娘娘的蟠桃園。我們在這雲霧中穿行,不是在騰雲駕霧嗎?要是去尋訪那九仙女,月宮嫦娥,不知能否找到?再瞧,我們乘坐的汽車,好象一艘航行在茫茫大海中的輪船,正在劈風斬浪,向著目的地奮勇前進。

  雲霧在流動,在減退。過一會兒,濃霧逐漸變成一曾薄薄的輕紗,遠處的高樓呀,大樹呀,都隱約可見了,近處的樹木也能分辨出枝杈了,枝杈上濕漉漉的,枯黃的葉子被這甘露澆灌后,好象也有了生命力。茫茫的霧氣和隱約可見的樹木、大樓,構成了一副神氣莫測的大自然水彩畫。

  太陽出來了,霧悄悄地退走了,我眼前豁然開朗起來。汽車加大馬力,跑得更快了。我們呼吸着大霧沐浴過得空氣,心理覺得非常涼爽。

  中斯友誼小學六年級:於昊正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