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背着書包,嘴裡呵着熱氣走出的家門,下了樓,感覺變了,美妙的霧來了。樹隱隱約約地綠着,菊花隱隱約約地紅着。我上馬路叫車,一切似乎都隱形了,只留下淡淡的輪廓,長長的馬路上唯一看清楚的是朦朧地閃着光的路燈。 

來到校車車站,靜靜地等着,一團霧繞在了我身邊,好似騰雲駕霧的感覺。也許這種感覺沒有多少人能擁有,同學們似乎討厭霧,可我多麼希望時間在那一刻停止,讓我們在霧裡暢遊。 

  上了校車,看這些霧好像玩起了遊戲:捉迷藏,老鷹捉小雞,……。可很多人討厭他,認為他帶來了許多麻煩。路上有許多聲音是他帶來的,急促的汽車喇叭聲,焦急的自行車鈴聲、人的吆喝聲,很多人把這些看成了嘈雜,可是我認為正因為他帶來的這些聲音組成一支生動的早晨交響曲。 

  到了學校聽見老師提醒我們注意這兒,注意那兒。走進教室抬頭望望窗外,霧還沒退去,還是那樣,像仙境一樣。 

  我希望霧永遠不要退去,永遠那樣美妙、神奇……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