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它,純潔美麗的天使,在冬天裡的一天,邁着輕盈的舞步,款款地,無聲無息地向我走來。它,就是飄逸的霧。 

  在冬天的一個早晨,我一覺醒來,推開窗戶,只見大地不知什麼時候已披上了一件薄薄的輕紗,給人一種朦朧、迷茫的感覺。我伸出雙手,想去感覺它的存在,可它卻像一個調皮的精靈躲開了,只有寒冷的風吹打着我的手。那乳白色的霧呀,把窗外所有景物的顏色都淡化了,隱約中,還能模糊地看見幾個人影。 

  待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時,霧已經愈來愈多,愈來愈濃了,所有的景物都躲到霧的身後去了,不見了高大挺拔的樹木,不見了啁啾的小鳥,連太陽公公那圓圓的臉蛋也不見了。只看見汽車的燈光微弱地閃爍着,那原本清脆的喇叭聲、輕快的腳步聲都在霧中顯得異常沉悶。 

  街上,不時有行人路過。起初,只能聽見腳步聲,隨後出現一個模糊地黑影,等他漸漸走近,才看清他的面寵。我的視線範圍不大,於是便伸長脖子,想看看遠處的情景,而遠處只有一片牛奶一樣的白色,我不時有點難過,“唉”一陣嘆氣聲便在霧中傳開。我多麼希望這是王母娘娘的瑤池啊! 

  時近中午,霧已經漸漸散去,周圍的景物又變得清晰了,那高大的青松,傲霜的梅花,銀灰的馬路都讓陽光鍍上了一層金。太陽公公露出它那慈祥的臉龐,把第一縷陽光撒向人間,陽光溫柔地輕撫着每一個人的臉蛋,照得我心裡暖洋洋地,也不在有霧中那飄飄欲仙的感覺了。 

  霧啊!美麗的精靈,你為什麼來得無聲無息,也走得那樣匆忙呢?

您正在瀏覽: 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