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霧 

  一天,上學的路上,忽然感到眼前似有一陣輕煙飄過,往四周一看,白色的霧像陣陣輕煙,又像簇簇棉團,從天上,從地下,從周圍滾滾而來,爬上屋脊,越過樹叢,漫延散開,塞滿了每一個角落。 

  瞬間,明亮的清晨變暗了。我彷彿正走進一個童話世界。面前只有看不透的乳白色的混沌世界,耳邊只聽到清脆的自行車鈴聲、低沉的汽車喇叭聲,還有百囀千聲的鳥鳴。所有的房屋和樹木都隱在迷霧之中,若有若無,彷彿是海市蜃樓。 

  這霧氣越來越濃了,像輕紗,像蒸汽,像白雲,掛在屋脊上,繞在樹枝間,漫在馬路上,藏在草叢中,浮去飄來。它灑在路面上,吞掉了灰塵;它散在空中,把空氣濾得清新;它沾在臉上濕濕滑滑的讓人感到清爽。 

  等到下第一節課時,天空已經露出了淡淡的陽光,大霧跑得無影無蹤了。 

  霧來得快,走得急,不知從哪來,也不知到哪去,來了會充滿所有的空間,走了不留絲毫痕迹,真是個充滿神秘的“人物”!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