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起來推開窗,天方微亮,發現整個大地被乳白色的濃霧籠罩了起來。真可謂是"水霧一邊起,風林兩岸秋”啊! 

  在大霧瀰漫的小路上穿行,周圍的霧時隱時現,變化莫測。你進他退,他退你進,這時候,你會感覺霧就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一樣,和你玩捉迷藏。慢慢的,霧遮住了天,鋪滿了地,圍繞着山,蓋住了水。舉目遠望,房屋、樹木都沉在厚厚浸霧中,若隱若現,場景十分愜意。 

  隨着時間前進的腳步,遠處的建築漸漸變得清晰了,太陽被霧托出來,又大又圓,像一個紅色的月盤,散發出柔和的光澤。太陽越升越高,而那越來越稀薄的晨霧,像煙霧一般,一絲一縷的升上天空,最後,消失不見了。"風來聞肅肅,霧罷見蒼蒼,”晨霧消失后,大地就像沉睡的寶寶在陽光的輕輕呼喚下緩緩蘇醒。 

  你們看,燕飛魚躍,百鳥齊鳴,萬物都在和煦的陽光下生氣盎然,給了我們無窮的希望。 

  又是一個多麼恬淡自適的早晨,一個美好而又充滿希望的一天。 

  霧,我無法詮釋你帶給我的這種如仙境般微妙的感覺。 

  蕉城二小

  孫東老師

您正在瀏覽: 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