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文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文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塊短短的、小小的橡皮,我的小主人名叫秦思佳,是一名二年級的小學生。”

  “我的形狀呈長方體。我每天都披着一件墨綠色的大衣,不過現在,我已經被小主人弄得髒兮兮的,大衣都變黑了,都好久沒有洗澡了。我和小主人形影不離,我們每天都會很早去學校學習。當小主人寫錯東西時,他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手忙腳亂的。這時,我就會挺身而出,消滅掉主人寫錯的東西,幫他去除煩惱。”

  “當主人需要我時,我會立刻出來,不浪費他一分一秒的時間。當然,我也很淘氣,總是躲起來,小主人東找找,西找找,才能找到我。有時候,小主人生氣了,就拿我當出氣筒。左捏捏,右捏捏,我不但不生氣,反而還很開心。因為主人捏了我之後,他就不那麼生氣了。不過,我摸起來軟軟的、肉嘟嘟的、就像海綿一樣,很舒適的。小主人心情好的時候,他會把我拿在手上、目不轉睛地看着我,看着看着,他就會傻笑,我也跟着傻笑起來。”

  “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我嗎?喜歡我的小主人嗎?

 二年級:秦思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文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文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