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具朋友----鋼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朋友----鋼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朋友----鋼筆



  hello!我是你們的文具朋友----鋼筆。我們文具家族中,有活潑開朗的鉛筆、沉默寡言的直尺、散發著香氣的橡皮和鋒利的小刀,我們相處得非常融洽。

 哈哈!現在隆重登場的就是性格豪爽的帥哥我了!你看,我穿着一件藍色的襯衫,身上有一隻小精靈正揮舞着魔棒,彷彿在施展着神奇的魔法,記錄著人們的喜怒哀樂和一篇篇優秀的篇章。

我不會餓,只要喝點墨水就ok了。尖尖的小嘴經常“流口水”,寫起字來很流利,在主人的指導下,我一會兒在本子上漫步,一會兒在本子上跳舞,主人用得得心應手。今年9月,小主人就是用我來寫鋼筆字才拿回了一等獎。我很欣慰,因為我幫主人出了很大的力。只要看到主人的笑容,我無怨無悔。

呀!主人回來,我又得工作了,不跟你說了,goodbye!

 

您正在瀏覽: 文具朋友----鋼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朋友----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