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具的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戰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具的戰爭

  作者:黃曉賢

  小雁塔小學 

  我的文具盒裡有很多文具,有鉛筆、鋼筆、膠布、削筆刀……

  有一天,這些文具正在爭論誰的本領大,鉛筆說:“我的本領最大,我書寫流暢。”鋼筆說:“我寫也很流暢,但你寫出來的字被橡皮一擦就會沒有,橡皮卻擦不掉我。”鉛筆說:“那你改不了錯字了。”膠帶連忙說:“不要怕,有我那。”只有削筆刀和墨水一句話也不說。

  第二天,鋼筆正要寫字就沒有水了,鉛筆見了哈哈大笑,就在鉛筆得意忘形的時候鉛筆芯斷了,這時沉默不語的削筆刀和墨水終於說話了“我們既要看自己的長處也要看自己的短處,取長補短才能進步。鉛筆、鋼筆聽了很慚愧低下了頭。

  通過這件事鋼筆和鉛筆知道了:有時不急於表現自己的人恰恰正是最富有競爭力、生命力最強、最有前途的人。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