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文具盒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文具盒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帥氣的文具盒,是小主人的小姑在六一兒童節的時候送給他的禮物,小主人可喜歡我了。 

  我的身體是一輛車的形狀,體長大約十八厘米,寬約十厘米,穿着一件鮮艷的紅衣裳,身體上還有着黑色蜘蛛俠的圖案,讓我的外形看起來很酷。 

  我的身體內部是複式結構的。第一層里住着鉛筆妹妹、鋼筆哥哥、橡皮弟弟。他們幫小主人練字、寫作業、畫畫、改正錯誤……是小主人不可多得的好助手。 

  第二層里住着尺子大家族,他們幫小主人畫出筆直的直線、波浪一樣的曲線,更能畫出不同的角,組合起來,還可以成為美麗的圖案呢! 

  哦,我的作用?我的作用就是給這些文具提供一個溫暖的家,保證小主人在使用他們時隨叫隨到。

您正在瀏覽: 我是文具盒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