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搞笑作文

搞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弟弟很搞笑作文300字

  我的弟弟屬兔,雖然才2歲多,但是很搞笑哦。

  這天,我們去樓下花園玩遊戲,媽媽隨口說了一句:“小區花兒香”,蹦蹦跳跳的弟弟就接上了“小鳥來聞聞”。哈哈,我的弟弟是個小詩人。

  回到家,媽媽要弟弟去洗手,弟弟說:“我洗過了”。媽媽很奇怪:“兔兔,你什麼時候洗手啦?”弟弟很大聲地回答:“昨天洗過了。”聽了弟弟的話,我們都樂翻了。

  一不注意,弟弟就把爺爺拿來的東西打翻了,爺爺一下子急了,說:“哎,你這個小兔子!”弟弟撒腿就跑,還回過頭沖爺爺傻呵呵地笑:“哈,我這個爺爺!”弟弟在逗爺爺玩呢。

  愛搞笑的弟弟,給全家帶來了許許多多快樂。我們都喜歡他!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培生1班四年級:唐宇佳

回目錄

搞笑大王吳思雨作文700字

  吳思雨高個子,胖乎乎,黑皮膚,小眼睛,大臉蛋,翹嘴巴,臉上總是掛着笑容。他善於表演,是我們班出了名的“高笑大王”。“高笑大王”這個稱謂是我們給他取的雅號。

  吳思雨最搞笑的是扮演武松打虎。

  有一次,我們在課堂上表演課本劇《景陽岡》,他扮演武松。只見他一出場,就手握梢棒,貓着脊背,偏偏倒倒,左腳靠右腳,右腳靠左腳,眉眼不睜,不時用手抹抹嘴……一副酩酊大醉的樣子,把全班同學逗得哄堂大笑,連老師也忍不住笑出了聲。最有趣的是,他醉倒在山崗上的大青石“講桌”旁邊,鼾聲雷動,那聲音惟妙惟肖。有的說我爸爸喝醉了打呼嚕就是這聲音,有的說我爺爺天天打呼嚕也就是這個聲音……惹得大家都情不自禁跟着學起了打呼嚕。最搞笑的一幕是,還要數吊眼大白蟲老虎“陳治國”出場時,他來了個“鯉魚打挺”翻身站起,揉揉睡眼朦朧的雙眼,使勁兒“啊啊“一吼,就在老虎“陳治國”身前身後閃來閃去。大家看得津津有味,不時發出“哈哈哈”的笑聲。等老虎“陳治國”沒了力氣,他才舉起“梢棒”使勁兒劈,“梢棒”怎麼也不斷時,他就乾脆抬起腿,把“梢棒”在膝蓋處一彈,又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梢棒”立馬斷成兩截,他又舉起半截“梢棒”向老虎一陣猛打,老虎“陳治國”依然兇猛,吳思雨扔掉“梢棒”使出平生力氣,抓住老虎的頂花皮“呀呀呀”地又是一陣拳腳,硬是把同學們笑得合不攏嘴。最後,他眯縫着小眼睛醉意濃濃地把死老虎“陳治國”“嘿唑,嘿唑”的拖下“山崗”,又引得同學們一陣大笑。

  怎麼樣,搞笑吧?名不虛傳吧?這就是我班的搞笑大王——吳思雨。

  四川內江市中區第二小學五年級:ccl303

回目錄

搞笑古詩集作文100字

床前明月光, 

  李白打開窗. 

  遇到 X 光, 

  牙齒掉光光.
回目錄

那個小叔叔還是大哥哥,忒幽默搞笑的,心中也很感作文1800字

  那位小叔叔還是大哥哥,具體年齡我不知道,人看起來就高瘦,白皙,年輕有活力吧!

  那個小叔叔還是大哥哥,第一次見到他時吧,還算是個斯文老實的大男孩。看着他掛着一副眼睛,那白皙的臉龐哇,給人的感覺除了斯文就是有點帥氣吧!那個時候呢,實在工業品我小姨工作的那裡,我們去找小姨,無意中看到了他,不過沒有給我很深刻的印象吧,就just soso!

  以後好幾次去找小姨,在繁忙之中吧,他好像有點原形畢露的感覺,說出的話語讓人覺得幽默可笑,天大的事情被他那麼一說,就如同沙粒一般,釋放人心中的緊張感。我記得有一次,我看到了一個非常矮的女生,那時候很不懂事,等那女生一走過去,我就嘀咕着:“咦,這女生長得好矮哦!”沒想到被那位大叔聽到了,他就說:“別那麼說,小心惹禍上身!”我聽得出來,他貌似有點不開心,我說:“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嘛!”“有時候實話實說並非都是好事。”他低下了頭,不敢看着我說話,倒覺得不像是那個高傲的人!我心中有點為剛才說的話後悔了,怕真的會傷害到了那個女生!

  我能交上學費,多虧了那位小叔叔。這還是前幾天的事情呢!8月10號那天我去學校想自己交學費,無奈一定要工行卡卡上繳費,經過一天的折騰下來,除了把自己的腳走得回到家時痛得走不動外,事情沒辦成。恰好11號又是堂哥的大喜日子,那兩天爸爸媽媽都要去幫忙,無暇管我的事情。我理解他們,我想親自去辦卡繳費,無奈沒身份證,拿哥哥的身份證去辦無疑是一件非常失敗的事情。萬般無奈之下,只好去求助小姨。小姨正在工作崗位上,她叫我回她家等姨丈回來,然後和他一起去辦妥這件事情,無奈我等到姨丈回來了,姨丈卻說自己很忙,的確也是,這些年,誰不忙呀?我打電話給小姨,是表姐接的電話,她說現在很忙,叫我下午兩點多鐘過去她工作的那裡一趟,再做打算!我如時赴約了,我和表姐商量了好一會兒,看着時間,將近3點鐘了,小姨這時就想出了一個主意,想要那個小叔叔幫一下忙,他乾淨利落,立馬答應了,交代一切事情后,他突然說:“我從來都沒交過這種收費的,要是我去到那問人家,人家說‘呀呀呀,你人那麼大了,還念書啊?’那我該怎麼辦哇?”他一臉滑稽的樣子,在場聽到的人都笑了,我接上:“不會的啦,你儘管放心,沒人會那麼說的!”“哦,是嗎?那我就放心了,不然真的讓別人說我人這麼大了,留了多少級,才考得上這麼一個高中,那我可就出醜咯!”他說話還不忘帶表情,臉有點傾斜着,我心中忙閃過一個想法,接上:“哎呀,要是想着你是為了你女兒交的學費呢?對吧?你看你,人看起來這麼年輕,就有這麼大一個女兒了……”表姐在一邊點頭“是啊!是啊!”來幫我陣,這下子他可有點啞口無言了!總之,安奈琳能叫得上學費,真多虧了那位小叔叔,好險哇,那時已經3點多了,人家工商那裡五點就要下班了,如果你要辦卡再繳費的話,不知道來得及來不及,很感謝那位小叔叔!

  今天我去小姨那裡拿上次交費的收據,因為過兩天去學校報到要到。我去到了,就向表姐透露消息,今天我家會斷網,然後還大聲解釋了,在一旁的小叔叔聽到了,非要插上事情不可,忙說:

  “什麼事什麼事哇?看我能不能幫你排憂解難啊?我可是對這種家務事很趕興趣的啊!”

  我就先問他:“哦,是嗎?那你有弟弟不?”

  “何止弟弟,我還有很多妹妹呢!”

  “那你能幫我哥哥改他的脾氣嗎?”

  “我首先要知道他的狀況才能夠對症下藥對吧?”

  “他的脾氣就是很臭很臭很臭……很臭的那種!”

  “哦,那他有吐口水嗎?”

  “啊?這個……不至於吧!”

  “不至於啊?那他有把屎抹在別人臉上嗎?”

  聽了這話,真覺得他、、唉,,有點可笑,又有點可恨那樣,,

  “沒有了啦!”

  “哦,沒有的話,那還有得救!至少解決了兩項啊!”

  ……

  之後工作又要開始忙活了,就不和我多說了,呵呵,我倒是覺得他的話講得是那麼地輕鬆,聽了他的話,心中真的沒有那麼氣憤了!

  再者最後就是我從它們那裡離開時,走到門口,聽到他說:“別走先啊,你還有任務呢!”

  “啊?任務?什麼任務哇?”我邊說邊走回頭。

  “嗯,等你讀書出來再說!”他又不說了。

  呵呵,小叔叔就是一個滑稽幽默的人,就會拿別人開玩笑,很喜歡他這種性格!聲明聲明,不允許你們瞎想,我是喜歡小叔叔那種滑稽幽默的性格哇!對與那位小叔叔,我可是抱着感激之心哦!

  謝謝你,小叔叔!

  初三:Aneaurin

回目錄

我的妹妹很搞笑作文300字

  我的妹妹屬虎,雖然才3歲多,但是很搞笑哦。

  這天,我們去樓下花園玩遊戲,媽媽隨口說了一句:“小區花兒香”,蹦蹦跳跳的弟弟就接上了“小鳥來聞聞”。哈哈,我的弟弟是個小詩人。

  回到家,媽媽要弟弟去洗手,弟弟說:“我洗過了”。媽媽很奇怪:“兔兔,你什麼時候洗手啦?”弟弟很大聲地回答:“昨天洗過了。”聽了弟弟的話,我們都樂翻了。

  一不注意,弟弟就把爺爺拿來的東西打翻了,爺爺一下子急了,說:“哎,你這個小兔子!”弟弟撒腿就跑,還回過頭沖爺爺傻呵呵地笑:“哈,我這個爺爺!”弟弟在逗爺爺玩呢。

  愛搞笑的弟弟,給全家帶來了許許多多快樂。我們都喜歡他!

  五年級:1011112zzz

回目錄

“搞笑版”張冠李戴作文400字

“叮鈴,叮鈴……”一堂作文課又開始了。一進去,就發現黑板上寫了六個大字:文字“張冠李戴”。我疑惑不解了:文字怎麼能張冠李戴? 

  文字“張冠李戴”,遊戲規則可不能疏忽了:全班被分成四組,每組分為三種,人物、地點、幹什麼。看看哪個組寫得最搞笑。最搞笑的那一組,就是今天的獲勝者。頓時,全班都在積極討論。 

  遊戲開我們組經過熱烈得討論后始了,有了這樣一句話:哆啦A夢在下坡時放pp。怎麼樣,這樣一句話搞笑吧。可是,我們編出來的話還不是最吸引人的,像第四組寫出來的,那才叫高超,居然連小張老師也運用進去了:小張老師坐在馬桶里吃飯。頓時,班裡從鴉雀無聲轉變呆了轟堂大笑,小張老師以後就沒臉見人了。這第四組可評為最佳搞笑獎。 

  搞笑原來這樣好寫呀!我只要套用到自己的話里,你瞧:懶羊羊在灰太狼的鍋子里尿尿。怎麼樣,是不是比前面有一點小小進步呢? 

  在這樣的環境下,文字“張冠李戴”給了我們開懷大笑的情趣,更讓我深刻體會到了“張冠李戴”啊!
回目錄

【每日小記】五班搞笑片段作文350字

  今天下午,我們上語文課,課上敦哥津津有味地評作文讀例文,老師只要說到吃,大家就會聯想到我們班的肥肥,每次肥肥總是一臉無辜地看着敦哥。敦哥和我們都傻傻地笑着。

  今天下午下課後,敦哥說了一句打班長一拳,一群男生蜂擁而上地追班長,等我走出班門,只見班長被一群男生平平地抬着,敦哥站在門外看着眼前這群可愛的孩子笑了。

  上課時,只見王餅子着着急急往班裡跑,在過走道,不知是哪位絆了他一跤,他叫了一聲,全班都笑了,上課中他的同桌拉窗帘,只見一個小蛾子飛出來,王餅子大叫一聲,全班靜悄悄的,老師對他說了一句,你連這蛾子也怕,鬱悶的他,不吭氣地趴在桌上,不敢抬頭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太原市第三十四中學校初三:王悅

回目錄

搞笑老爸作文500字

  我可喜歡和爸爸一起玩了,他常常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因為他是一個搞笑大王。

  記得有一次,我早上起床后,做起了早操,爸爸看見了就學着我的樣子做起來。爸爸做得可好笑了,他不僅動作沒有做到位,而且屁股一扭一扭的,還不停哼着“左三拳,右三拳,脖子扭扭……”可他怎麼也學不會,真像一頭大笨熊,逗得我笑了好久,差點連作業都忘了做。

  他還是一個笑話大王呢,他經常講一些笑話給我聽,常常逗得我哭笑不得。爸爸曾經給我講了一個叫《馬大哈》的故事,講着講着,爸爸表演起了那個馬大哈,捂着肚子疼得在沙發上滾來滾去,原來故事中的馬大哈居然把洗潔精當成飲料喝了。後來我想在學習上我不是也有馬虎的毛病嗎?原來爸爸是在教育我呀。

  爸爸還是一個小鬧鐘,每到想星期六我總想睡一個懶覺,可是早上爸爸常常在旁邊鬧個不停,一會兒學着歌唱家的聲音,引吭高歌,一會兒又催我快起來,難道他想我早點起來學習?非要媽媽罵他一頓,他才罷休。

  星期天早上媽媽買回來干澄面問爸爸:“你知道干澄面和涼麵有什麼區別嗎?”“不知道。”爸爸說,啊,我尖叫了一聲,連這個知識都不知道,虧他還是一個語文老師,就知道整天看書、寫字、打電腦。

  你說爸爸搞笑不搞笑?我在笑聲中一天天長大。

回目錄

我班的搞笑高手作文450字

  我班的搞笑高手

  李田樂是我們班的搞笑高手。他個子高高的,臉上的表情永遠是笑笑的,好象那就是他的常態;他什麼話都說得出來,是同學們的開心果,說起他的趣事來,那可沒有止境。

  一次數學課,數學老師提了個問題,說:“八分之七和八分之一哪個大?”老師話音未落,李樂田就搶答:“八分之一大!”那聲音又急速又響亮,瞬間,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老師嘀咕道:“翹翹!”李樂田便也小聲嘀咕起來:“呀!一急之下說錯話了。”還是一副笑笑的表情,同學們一聽,又笑成了一團兒。

  還有更搞笑的,一次課間,李樂田正玩兒得非常激烈,這時上課鈴響了,當他跑回教室時,竟看都不看便往座位上“蹭”地坐了下去,只聽“鐺”的一聲,他已經坐到了地上,還發出了很響亮的“哎喲”聲,臉上卻依然是笑笑的。原來,他的凳子早不知在什麼時候就跑到別處了,頓時,同學們都轉過身來,哄堂大笑。

  甚至當他被老師批評了並罰站時,他還是在那兒東張西望地笑,他的笑容就好象總是停不住一樣……

  這就是我們班的搞笑高手——有點沒心沒肺的李樂田,他的趣事兒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當然,同學們並無惡意地嘲笑,倒都很樂意跟他玩兒,因為他總是能逗得人很開心。

回目錄

感冒記(搞笑版)作文1300字

   今年暑假,沒想到我也會感冒,現在想起來就后怕,555……

  “啊嚏!啊……”“完了完了,感冒了,肯定是空調吹的,你再不能吹空調了。”伴隨着一曲“噴嚏交響樂”,老媽連忙把我推出“魔窟”,說了一大堆廢話,再給我稀里糊塗地灌了好多亂七八糟的葯,把我弄得神智不清以後,最後,給我下了一道死命令,“在外面好好獃着,不許再進空調房!”

  你們可知道我有多可憐啊!在38`c高溫的煎熬下,在“病魔”的折騰下,本身半死不活的我變得更加半死不活。經歷過十二載春秋,從小到大沒得過一次病,身體“厚實”得像堵牆的我,為什麼偏偏這時候感冒了呢?上帝、觀音菩薩、維納斯,豬八戒天上所有的神靈都來保佑我吧!555……可就在這時候,老媽從空調房裡哼着小曲,邁着輕盈的步子走出來了。仔細一聽,原來是中央3台正在播宋祖英的《愛我中華》,“愛我中華,健兒奮起步伐。愛我中華,建設我們的國家。愛我中華,中華雄姿英發……”老媽呀,你先不愛一愛你的寶貝兒閨女,倒先愛我中華來了。我詛咒你被大灰狼吃掉、被格格巫害慘、被……不過老媽還算有點“良心”,拿着一根“冰工廠”,扭着“婀娜的腰肢”“珊珊地”走來了。正當我望眼欲穿,沉浸在將要到手的冰淇淋的甜蜜與美味,當“冰工廠”正逐漸向我靠近時……老媽的手突然縮了回去。“不行不行,‘冰’工廠嗎,一定很冰,你可不能吃,總聽你說這多好吃,得,反正現在這冰箱就只剩下這一根冰棒,還是我吃了吧!”哎呀,老天!你為什麼不可憐可憐我呢?世界上哪會有這樣狠心的媽媽!

  沒辦法,只有使出我的“殺手鉗”---催淚法。這招可是很管用的哦!每當表演需要流眼淚的節目時,老師們都會毫不猶豫地想到我。同學們都笑稱,我的淚腺實在是太發達了,以後考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時,眼淚一流,不把評審們感動得一塌糊塗才怪!好在我在家裡沒用過這一招,否則依老媽的鐵石心腸才不會感動呢!當老媽準備關上們,繼續享受天倫之樂時,突然看見我,一個弱小的身影,蜷縮在門縫中間,好像賣火柴的小女孩,眼淚不停地從眼眶汩汩的流出來,還不時地“啊嚏!”。老媽一把把我摟在懷裡,“嚎啕大哭”,“筱莜啊,媽媽再也不這樣了,啊?”老媽的心算是碎了,而我卻在老媽的懷裡竊喜,瞧,我的這一招不錯吧!最後,理所當然的,我被老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給拖進空調房裡了。

  還有一個小插曲,我進到空調房裡以後,發現室內和室外的溫度好像差不多。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老媽抱我的時間太長,屋裡的冷氣,全都跑掉了!

  ……

  晚上,在空調房裡,我蓋着老媽給我精心準備的冬天才用的棉被,捂得嚴嚴實實。老媽說:“不允許任何一個病菌傷害我女兒!”這是“超級女聲”全國總決賽10進8的淘汰賽,當電視再一次想起那熟悉的旋律,《想唱就唱》時,我跟着一起哼唱:“想唱……就……唱……,要唱得……唱得漂亮……,雖然……沒有……沒有人……為我……鼓掌……啊嚏!”

  濮陽市第六中學初一:於世沖

回目錄

搞笑版望廬山瀑布作文50字

  日照香爐生紫煙,

  李白來到廁所間。

  飛流直下三坨屎,

  一摸褲襠沒帶紙。

  日照香爐生紫煙,

  李白來到烤鴨店。

  口水直流三千尺,

  一摸包包沒得錢。

  初二:mr123帥鍋

回目錄

蠟筆小新精彩語錄(搞笑)作文1000字

  小新:“美芽,你說做任何事,必須有始有終,不可以半途而廢,對不對?”

  美芽:“沒錯。”

  小新:“那,連續劇今天是完結篇,你不能阻止我看完。”

  美芽:“游泳真好。”

  小新:“美芽,你愈來愈像魚了”

  美芽:“你是說像美人魚嗎?”

  小新:“不是,你的魚尾紋愈來愈多了。”

  美芽:“爸媽今晚有事,要很晚才回來。”

  小新:“那我會很累耶!”

  美芽:“為什麼?”

  小新:“我會看電視看得很累。”

  小毛:“我媽媽是碩士,爸爸是博士。”

  小新:“有什麼了不起!”

  小毛:“你爸媽是什麼士?”

  小新:“我爸爸是男士,我媽媽是女士。”

  小新:“美芽,公園有個可憐的歐巴桑,我想幫助她。”

  美芽:“小新真有愛心,就給她10塊錢吧!”

  美芽:“咦!你怎麼買了香腸?”

  小新:“她就是賣香腸的嘛!”

  老師:“小新,你怎麼偷同學的橡皮擦?你做這種事,難道不為父母想一想嗎?”

  小新:“就是想過才做的。這樣就不用花父母的錢了。”

  老師:“小新,請用‘左右為難’來造句。”

  小新:“我考試時左右為難。”

  老師:“是題目不會答,讓你左右為難?”

  小新:“不,是左右同學答案不一樣,讓我左右為難。”

  老師:“小新,你的毛病就是用詞不當,現在考考你用一句成語來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新:“含笑九泉。”

  美芽:“小新,要你補英語是希望你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小新:“我早就輸在起跑點上了。”

  美芽:“你輸了什麼?”

  小新:“遺傳。”

  廣志:“你看廿四孝的故事多感人,你做得到嗎?”

  小新:“至少我能做到一樣,賣身葬父。”

  美芽:“我以為你在寫功課,竟然是在玩電動!”

  小新:“這又不能怪我。”

  美芽:“難道要怪我?”

  小新:“沒錯,誰叫你走路聲音那麼輕。”

  美芽:“小新,你這學期撿到10次錢嗎?”

  小新:“沒有,只撿到一次。”

  美芽:“那怎麼會有十張拾金不昧的榮譽卡?”

  小新:“我把撿到的一百元換成10個銅板。”

  美芽:“小新,你又開電視了?!”

  小新:“我又不是要看電視”

  美芽:“那你在做什麼?”

  小新:“我在核對報紙上的電視節目表有沒有印錯。”

回目錄

搞笑版《你能聽得到》作文200字

  聽過周杰倫的《你聽得到》看這個,更有意思!

  有誰能比人知道

  Money才是最重要

  有錢能使鬼推磨

  只有鬼才看得到

  可有沒有人知道Money才是很可怕

  有錢能使清變貪

  只有自己才知道

  躺在人類的腰包

  看人群走過本來討厭人類的雙手

  直到聽見有人說愛我

  人類真的太依賴

  這樣會把握我寵壞

  堅持勤儉不是很難

  要緊緊抓住血汗錢

  我們也是很無賴

  剛剛被用掉的瞬間細菌就在我們身邊

  要隨時提防得SARS…………

  珍惜我們就是遠離SARS,呵呵……

查找更多搞笑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