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文具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文具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考試我考了個不錯的成績,爸爸送給了我一個文具盒,算是對我的獎勵。這個文具盒我一直用到現在,已經顯得有些發舊,但我還是捨不得丟棄它。

  這個文具盒是鐵的,是長方形,四個角都是圓的,長20厘米,寬5厘米,高3厘米,體積很小,在文具盒大家族裡算一個小弟弟。

  文具盒的顏色為天藍,色彩溫和,給人一種寧靜和舒適的感覺。文具盒上面印有一幅美麗的圖案:一個大大的英語單詞——Lover、可愛的米奇和他的好朋友米妮。

  我的文具盒構造極其簡單,打開盒蓋后就只有一層了。但下面夠放我的文具:兩隻圓珠筆、一支鉛筆、一塊橡皮和我的套尺。這些文具每天都安靜地躺在我的文具盒裡,認真地為我服務。

  這個文具盒看似不起眼,可對我的幫助可大了!不管是寫作業還是畫畫,或是修改作業本上的錯誤,都能得心應手地在文具盒裡找到我想要的文具。特別是“米奇”每天都那麼專註地看着我。每當我考試后寫作業時不專心,它就會說:“小主人,要專心哦!”這時,我就會馬上認真起來。

  有一次下午放學,在匆忙之中,我忘記把文具盒放進書包就回家了。回到家做作業時,我才發現文具盒不見了。

  我很着急很傷心,不停地問自己:為什麼這麼不小心?我把文具盒丟在那裡呢?文具盒還能找到嗎?整整一個晚上我都沒有睡着覺。一直到第二天上學,我才在自己的抽屜里發現了文具盒。我簡直高興壞了!

  文具盒啊,我為你哭過也為你笑過,你已經成為了我最親密的夥伴。文具盒,你放心吧,我永遠都不會把你丟棄的,因為你已經成為了我學習上的戰友了。

  四年級:蔣昕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文具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