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象鼻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鼻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春風拂面,兔子瑪莎和她最重要的好朋友——麗德去森林公園玩。那裡空氣清新,環境優美,她們誰都不願回家。突然,來了一隻凶神惡煞的大老虎,名叫普拉。普拉兇惡地說:“嘿嘿,這回你們死到臨頭了!”瑪莎着急地轉來轉去,說:“怎麼辦,怎麼辦呀!麗德,你快想想辦法呀!”麗德嘆了口氣,攤開雙手無奈地說:“唉,我也沒辦法呀!”普拉在旁邊,露出了一絲奸笑。

  “嘭、嘭、嘭!”麗德說:“聽,那是什麼聲音?”“準是桑貝來救我們了!”桑貝是一頭善良的象爸爸,所有人都愛戴它。普拉聽了,心裡說:“桑貝還會救她們?笑話!”果然,桑貝邁着沉重的步子走來了。“嗨,我來幫你們了!”桑貝樂呵呵地說。普拉聽了,大吃一驚。對面是一條水流湍急的小河,桑貝伸起長鼻子,讓這兩隻兔子爬到自己的背上,再順着自己的鼻子往下滑,一轉眼就到了對岸。麗德感激的說:“謝謝!”瑪莎也揮手跟桑貝說再見。普拉因沒捕到食物,只好悻悻而去。

您正在瀏覽: 象鼻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鼻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