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橋,有最危險的橋,有最刺激的橋,有最方便的橋······

最危險的橋是獨木橋。獨木橋通常是一根大大的圓木橫在懸崖或溪水上,雖然說那很方便,只要就地取材,砍下一段樹木就可鋪好,可是日晒雨淋,木頭很快就會斷了,要是哪個人走在橋上,橋突然斷了,那可就慘了,下面可是滔滔江水,深深峽谷呢,再說,獨木橋不穩又窄,很容易掉下去,膽小的人根本不敢過!所以獨木橋漸漸地退出了歷史舞台。

最刺激的橋是弔橋。一次,我和媽媽外出旅遊,走在弔橋上。我往下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那個深度簡直是萬丈深淵,根本看不到地。我緊張的走了一步,橋突然晃了一下,越到中間晃動越大,我嚇得剛想大叫,再往前後左右看看,那麼多人,丟了臉咋辦?於是鼓起勇氣往前走,後面竟然跑了起來。只聽老媽一聲慘叫:“寶寶啊,救命啊!”我往後一看,扭過頭繼續跑,而老媽呢,像是一步都不敢邁了的樣子。後來,媽媽終於過來了,還一個勁地說:“啊呀!嚇死了!嚇死了!”雖然緊張刺激,但非常好玩,所以很多景點都設有弔橋呢。

最方便的橋是立交橋。立交橋四通八達,十分方便。立交橋上車來車往的,看來有那麼多喜歡方便的人啊。有的立交橋有兩層,有時是上面過人,下面過車,有的上下都過車。還有三層、四層的,有的既可過人過車,還能過火車、輪船呢!你說,立交橋是不是很方便實用啊。

生活中還有很多很多的橋,從最古老的獨木橋到最現代的立交橋,都體現着人類的智慧。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