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林的象鼻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的象鼻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象鼻山上就“萬物復蘇”了。象鼻山上恢復了昔日的光彩。鳥兒唧唧喳喳地叫着,像是在說:“春天的象鼻山真美啊!” 小草從土地里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欣賞着四周的風景。花兒們百花盛開,給春天帶來了熱鬧的氣氛。 

  夏天,在烈日下的象鼻山上,一隻只知了坐在唱哼着動聽的歌曲,好象象鼻山有這好多個嘴巴在歌唱一樣。象鼻山上花兒都還是那樣的艷麗,綠草如茵。一陣風吹來,花香撲鼻而來。 

  秋天,象鼻山多麼會打扮自己呀——枯黃的小草作為襯衫,晶瑩的露珠作為珍珠項鏈,還在水中跟魚兒們玩遊戲呢。 

  冬天,象鼻山上的花草樹木死了。象鼻山像一隻被凍成冰的大象一樣,在水中一動不動的。 

  總之,桂林的象鼻山,隨着不同的季節而變的……

您正在瀏覽: 桂林的象鼻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的象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