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玩的輪胎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輪胎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和幾位阿姨都帶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去山頂公園玩。我們說說笑笑的來到了山頂。 

  山頂公園也是孩子們的樂園,這裡有很多兒童遊樂項目。我們玩了碰碰車、輪胎橋和盪鞦韆。但是讓我最感興趣的是走輪胎橋。輪胎橋是由21個輪胎用鋼絲穿起來的小橋。人走在上面小橋會不停的搖晃,這也是輪胎橋的樂趣所在。 

  來到了輪胎橋前,我們爭着上橋。長的最壯實的張文博自告奮勇最先爬上了小橋,並且順利的走過了小橋。看到張文博搶了先,我有點着急,心想我也要順利通過小橋。我心裡這樣想着就上了小橋。剛上了第一個輪胎,小橋就晃悠起來,我趕緊調整腳步,使身體保持平衡。這樣步子就穩住了。我也順利的過了輪胎橋。接下來果果登場,她是一個非常心細的女孩,雖然是第一次玩,但是也順利的走過了小橋。胡一鶴也上了小橋,可是他剛走了幾個輪胎就掉了下去,嚇得他不敢上小橋了。我們都鼓勵他說:“加油!加油!你一定能通過這一關的!”在我們的鼓勵下,胡一鶴再次上了小橋,並且順利的走過了小橋。我們又玩了一會兒,王阿姨說:“現在你們都玩得熟練了,要增加一點難度,你們要跑着過小橋,好不好。”“好!”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我們按照前面的順序站好隊,在阿姨和媽媽的歡呼聲中一個一個順利的跑過了小橋。 

  不一會兒,天空下起了小雨,我們就坐着滑道下了山,順着來時的路回家了。

  2011、3、19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輪胎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輪胎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