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病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生病了我原本以為生病很好。可是一生病,我就知道生病不好了。

  早上,我在操場上參加升旗儀式。太 陽光太陽光,不一會兒,我就被曬得頭就像要裂開來一樣,只得向老師請假回教室去。一個人呆在空蕩蕩的教室里,我覺覺得很沒勁:下午體育課上,我的頭又被太陽光照得很疼。我堅持了一會兒,後來實在不行了,於是老師讓我在陰涼的地方休息。我眼巴巴地看着同學們開心地玩,自己卻不能衝上去玩,真掃興呀!放學后,媽媽見我的情況沒有好轉,決定帶我去掛鹽水。

  我掛了很長很長時間才好。一看鐘,哎呀,已經七點多了。我的晚飯沒吃,作業沒做。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團團轉。好不容易吃完飯,又要做作業,我早已是哈欠連天了。生病真痛苦啊!

您正在瀏覽: 生病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