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生病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生病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老虎捕食十分費力,它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讓小動物們自己送上門來。 

  老虎於是就假裝生病,還給小動物們下了一道命令:讓小動物們輪流去看它。 

  因為是老虎下的命令,大家不敢不從,一個個忙裡忙外,給老虎做點心、買補品、做飯……但小狐狸卻不忙準備禮品,它認為其中有詐。果然,小白兔高興地出發了,卻沒了音訊;小山羊去看老虎也一去不復返;小花鹿也趕忙去慰問,誰知去了也沒回來……小狐狸這下可急了,它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掠上心頭。它認為老虎肯定是在裝病,此去凶多吉少,為了防止萬一,它還是把自己裝備得嚴嚴實實。第二天,小狐狸帶着慰問品去看老虎,它一看地上只有進的腳印,沒有出的腳印,就更堅定了自己的想法。它問老虎:“小動物們哪去了?”老虎故作驚訝:“哎?它們沒回家嗎?我可都讓它們回家了呀。小狐狸,既然來了,就進來坐坐吧。”小狐狸小心地往老虎身邊靠,就在此時老虎突然向小狐狸猛撲過去……說時遲那時快,幾乎在同時,小狐狸抽出它的“獨門暗器”——將早已準備好的胡椒粉對老虎一陣猛噴,嗆得它睜不開眼,緊接着小狐狸點燃一連幾串鞭炮扔向老虎。老虎剛緩過氣來,又一陣“鞭炮雨”從半空落下,對着老虎劈頭蓋臉地猛炸。還沒等老虎緩過神來,小狐狸大呼“救命!”一會兒,雞、狗、猴、狼等一大群動物“呼”地一下圍過來,對老虎又是踢、又是抓、又是咬……最後,它們將傷痕纍纍、摸不着北的老虎趕出森林。 

  從此,大家過着和平、快樂的生活。 

  --------------------------------------------------------------------------------

您正在瀏覽: 老虎生病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生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