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記——3.萬眾矚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記——3.萬眾矚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王前腳剛走,一大群感冒公民就擠了進來。有的拿着照相機,有的拿着鮮花,還有的拿着筆和本。而且感冒城的“吸吸鼻涕”電視台記者和《反對吃藥》報記者也都來了!

  “請問你是怎麼在三天之內就進階發燒公民的呢?”一位記者提很多人表達了他們的心聲。

  “恩……晚睡早起,不好好吃飯,冷天穿很少的衣服。可是,以上這些都不是我發燒的原因啊……”我慢條斯理的說。

  “那您可以和我合個影嗎?”

  “請簽名!來,給您筆!”

  “收下我的花吧,大明星!”

  “等等!你們說我是大明星!?”

  “哈嘍!”一個大鼻子進來了。

  “市長好——”大家異口同聲。

  哦,原來他是市長。看!市長一吸鼻涕,就立刻有人拿出了一張床單遞給市長。只見市長一擦鼻子,整張床單都濕了,哇,好壯觀!

  “明星大人,不嫌棄的話,在市政大樓住下吧。我們為你準備了一個大房間。”市長客氣的說。不過我謝絕了。但我的名氣太大了,以至於——好萊塢請我演電影,白宮為我安排了一棟別墅,家樂福請我做形象代言。

  哇哈哈哈!盡情的誇我吧!我還是可以Hold住的——

  黑龍江大慶祥閣學校五年級:劉軒赫

您正在瀏覽: 生病記——3.萬眾矚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記——3.萬眾矚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