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病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記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演出時,我認識了和我同住一座樓的安菲。她比我大幾歲,和我一樣學習音樂和舞蹈,相比於我的業餘,她則是在一所藝術院校深造。平時我們見面不多,常常會在社交媒體上聊上幾句。後來的事情,讓我們成為了摯友。

  這一天早晨,我又是被一陣腹部疼痛給弄醒的。拖着疲憊的身子起了床,清晨微涼的空氣讓本就難受的肚子更加不舒服,洗漱過後腹部已經一片冰涼,翻攪着疼痛,微微彎着腰坐到了馬桶上,腸子一陣陣地翻騰着,緊接着就是一陣腹瀉。“唉……”捂着肚子回到房間躺下,我輕輕嘆了口氣,昨天吃了點微辣飯菜,腸胃便受不住,從下午就開始一陣陣腹瀉,每次都痛得像刀絞一般。

  門鈴響了,上前一看門口的人竟是安菲。“你怎麼來了?”我強打精神。“昨天看你說不舒服,怕你餓壞了,所以給你買點吃的。”她姣好的面容笑意熱情,“這是紅豆粥,茶葉蛋,還有點心……”看着她熱切的樣子,我也不好推辭,坐下吃了幾口,隨着食物的進入,我本來就還有些難受的肚子又絞了起來,不想拂逆她的好意,我努力若無其事地吃着,一隻手在桌子下面按上了小腹,感覺到裡面開始翻攪,連忙說:“安菲姐,謝謝你來看我,你先回去吧。”

  “沒事的,我今天不忙。”她輕鬆地說。我吃着早餐,腸子的絞動越來越明顯,小腹和肚臍周圍像擰了勁,腹瀉的感覺越來越強,我借口洗手匆忙起身去了衛生間,還沒到門口,一陣劇烈的翻攪伴隨着腸鳴和痙攣的疼痛襲來,痛得我猝不及防蹲下了身子……

  “雨柔,你沒事吧!肚子疼嗎?”安菲連忙跑過來,我痛苦地點點頭,艱難地起身向衛生間快步走去。坐到馬桶上就是一陣腹瀉,我鎖了衛生間的門,可終究不能隔音,一陣陣腹部的絞痛伴着不絕於耳的腸鳴聲和腹瀉聲讓我尷尬不已,只能咬住嘴唇不讓自己發出呻吟的聲音,肚子咕嚕嚕的,頭髮被逐漸滲出的冷汗浸濕,腸子像被裝進了絞肉機,雙手深入腹中死死地按着肚子也無濟於事,我難受地閉緊了眼睛,一陣陣劇烈的腹瀉讓我全身冰涼,整個人幾乎都脫了力……

  許久才瀉完肚子,我起身時已經頭暈目眩,彎着腰走出衛生間,卻看到安菲等在外面,滿是擔心。“我沒事……就是……呃……肚子疼……”我斷續地吐出幾個字便倒在了門口的椅子上,安菲扶着我,溫暖的手按上我的肚子輕輕地揉着,彷彿肚子里的絞痛也一點點被按揉帶走……

您正在瀏覽: 生病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記 暫無評論